對於我這個吃貨來說蒐集口袋名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而ig就是我獲得資訊的主要來源,只要搜尋標籤就可以快速的找到各種美食 。今天要介紹的「大觀X 小弄」也是從ig上看到才知道這家如此特別的店 。只是這家店的位置真的十分隱密,如果跟著google地圖的導航走可是會找不到的喔 !今天特別來做個簡易版導航吧 ! 

 

 2016/05/14造訪

 
從中原大學的恩慈小門對面那條小路進去 

 

 
直走左手邊會看到這個小停車場的入口 ,從這裡走進去

 
進去之後你可能會懷疑這裡真的會有甜點店嗎 ?千萬不要以為自己走錯路而錯過了! 

 
走到這邊後就往圖片的右手邊走,看起來有特意整理過的房子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大觀X小弄」 。 

 
登~終於找到啦~

 悄悄的打開門裡面卻空無一人 ,我們在門口徘徊了一下後對面的人發現我們,主動要去幫我們上樓叫一下店家 。這時才發現原來還沒到營業時間 !因為怕想吃的東西很快就會賣完了,就急著要當第一組客人沒注意到時間哈哈 !老闆娘匆忙的下樓收拾東西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請我們先坐一下,應該是我們要說不好意思才對!

  
低消為一杯飲料或$150,這裡的飲品最貴不超過70(除了酒類),相較於其他同為低消一杯飲料的同業來說根本超便宜的!店家在ig和fb粉專都有積極的在經營 ,特別是fb這塊 ,當天11:00會發文詳細的介紹品項、價錢、照片等,來提供客人做為參考。

 

 
超Q的熊抱哥~
 

 

 

 

   
 


這裡的裝潢大都以我最愛的木質為主 ,空間不大 ,座位只有13個 ,真的很怕到時候越來越紅就吃不到了(掩面) 

 

 

 
老闆娘手腳俐落不一回兒飲料就送上來了,我們點的是可樂($30)和雪碧($30) 。

 
甜點上桌之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快速的拍完後我們馬上鎖定會融化的布朗尼千層冰淇淋蛋糕。 

 
布朗尼千層冰淇淋蛋糕$120
當它送上來時我們眼睛都亮了起來, 在餐點的選擇上布朗尼向來會與冰淇淋做搭配,像這種直接把這2種元素結合在一起的蛋糕我可是第一次吃到,真佩服店家的創意與巧思!

 

 
原先有些許甜膩的布朗尼搭配上濃郁的香草冰淇淋,2種不一樣的口感相輔相成毫不衝突 ,在嘴裡甜蜜的交融著, 真是一道令人幸(罪)福(惡)值(感)飆破的甜點!已經不管熱量了哈哈~

 

 1463239194444

  
▲招牌酸溜檸檬塔$65
不管到哪都要點上一份檸檬塔的我當然不能放過 ,以這個大小(2.5吋)$65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輕輕切下塔皮 ,黃澄澄偏稠液狀的的內餡緩緩從刀間滑出 ,一入口 ,檸檬特有的酸填滿了我的味蕾,口中充斥著一股清香,酥脆的塔皮稍微綜合了檸檬的酸 ,使味道更上一個層次 。

  1463239198408 
▲小山園抹茶三角洲$100(因今天份量抓錯特價$90)
之前在他們的粉專上看到這個令人心動不已的小山圓抹茶三角洲 ,讓我這個抹茶控徹底淪陷啦 !

1463239204440
綿密滑順的生乳酪體在口中化開 ,濃郁的茶香吃起來偏苦 ,一點甜膩的感覺都沒有 ,跟一般的抹茶味道些許不同 。店家在用料方面特別砸下重本使用日本進口的小山圓抹茶粉 , 所以價錢可能沒有那麼可愛,味道會反映出食物真正的價值。

  

  
▲小山園抹茶派$100
這是三訪點的新品項,切成四分之一的抹茶派上頭豎立了一根可愛的小蘑菇,造型超Q的~

 
塔皮酥脆略微鬆散,整體的抹茶味道不是我想像中的苦反而偏甜,喜歡吃甜抹茶的人比較能接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偏苦的濃郁抹茶,像下面這個小山園抹茶三角洲就非常深得我心啊!

總語:這次造訪大觀X小弄真的讓人有一種在瓦礫堆找到鑽石的感覺 ,沒想到這個隱密不起眼的地方居然還隱藏著讓人驚奇不已的美味甜點。近期再訪的機率非常高 ,希望再訪的時候有提供彩虹莓果生乳酪!看起來超夢幻又好好吃~好店不藏私 ,推薦給也跟我一樣愛吃甜點的朋友們囉~!

 

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參考

二訪【桃園中壢】大觀x小弄二訪☞小山園抹茶生乳酪讓人流連忘返-令人眷戀不忘的大觀x小弄 

三訪【桃園中壢】大觀X小弄三訪☞新推出小山園抹茶派 

四、五訪【桃園中壢】Eat璇的超級愛店—大觀X小弄❤在廢墟裡吃用小山園抹茶做的甜點別有一番風味呢! 

 

 大家可以動動手來按讚喔~隨時接收新的好文分享~~~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大觀X小弄

地址: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116號(千萬不要跟著Google地圖走)
電話:03465938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18:00(賣完會提早打烊)

每天11:00粉專公布當日甜點

FB:大觀X小弄(請點我)
IG:daguanalley(請點我)
低消:一杯飲料或$150

 

arrow
arrow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