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7218021627

昨天要去中原夜市的時候看到中原國小側門前有個小攤子,前面有很多在人排隊,一靠近看發現是攤傳統麻糬,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跟著排隊囉!

 

 

 

2016/10/22造訪

 

 

 


攤位就在中原國小側門前非常好找,要轉進夜市的時候第一眼就會看到。剛好碰上中原國小運動會所以附近超多人的,也很多小朋友跟家長一起來買麻糬。

 


有分大盒跟小盒的,如果有比較多人分食可以買大盒的較划算。共有8種口味皆可混搭,如果不想煩惱的人就直接點綜合的囉~

 

 

 
老闆會將客人指定的餡料包入白白的麻糬裡,這樣一顆顆的現場手工包餡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

 

 
包好的就會丟到花生粉上,等全部做完再一次裹上花生粉並裝盒。

 

 
終於拿到啦~

  
8顆圓圓胖胖裹上花生粉的麻糬看起來好誘人阿!想知道它們裡面長怎樣的人接下來請看「解剖圖」吧~

 

 
芝麻不會很甜比較偏粉狀,味道蠻香的。

 

 
輕輕的用叉子戳它它就洩漏了身分,原來是巧克力阿~這種爆漿的麻糬我就一口吃了,怕沒有用嘴巴保護好它等會就流得遍地都是阿~巧克力的甜度比較高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紅豆屬泥狀的,稍微保留了紅豆的顆粒不會太甜,這種組合好吃!而且紅豆泥的份量蠻夠的。

 
咖啡偏苦味道蠻明顯的。

 

 
這個綠茶的茶味就蠻重的,以這個價錢算不錯。

 

 
我不喜歡奶酥所以就沒吃了。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花生~雙重花生的組合根本是天團阿!裡面的餡加了砂糖卻不會太甜,濃濃的花生味在嘴裡擴散,讓我這個花生控直說好吃!如果你也是花生控一定要來試試!

 

麻糬皮薄用叉子一戳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餡料,餡料也是滿滿的沒話說,麻糬軟Q很好咀嚼不用擔心噎到,餡料都不會太甜味道也不錯,以這個價錢來說CP值蠻高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的粉專按讚喔~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傳統麻糬

 營業時間:中原國小-平日19:00~21:00,假日14:00~21:00

普仁郵局-平日17:00~19:00

地址:中原國小側門前、普仁郵局旁

電話:0927339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