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有家店也擺在我的口袋名單裡超久了,不過礙於每次都跑中原的關係一直沒有機會去吃。上星期六下午在寫會計作業的時候腦中全是咖哩XD…就毅然決然的找了朋友隔天馬上前往(千萬不要小看你身邊任何一個吃貨)。

 
 
2016/11/06造訪
 
 

在還沒開店前我們就在附近閒晃,在開店前幾分鐘過去的時候發現門口聚集了一堆人(快20個),他們不是在抓寶而是在排隊等開店!
 

排最後的我們入座後店內只剩2個位子,讓我暗自捏了把冷汗。店內大約只有23個位子,不算少,但對這種一到用餐時間就爆滿的名店來說真的不多啊!

 
 
 
 

跟一般日式料理店一樣,有提供咖哩飯、丼飯、蓋飯、定食、小菜等,價錢也蠻平價的。很多人都推他們的咖哩飯,平價、好吃。但這沒什麼,重點是可以免費加飯、高麗菜絲和咖哩醬(在非共餐的情況下)!這樣一來等於花$110~$150就可以吃到飽了!根本就是食量朋友們的天堂啊!

 
 

如果很餓的人在點餐的時候千萬不要有半點猶豫!最好來之前就先研究好菜單,因為第一批客人的上餐順序完全取自於交點餐單的速度,一恍神前面就多夾了好幾張點餐單。

 

如果你覺得坐吧台跟店家大眼瞪小眼很尷尬,那你來這邊一定不會有這個困擾,因為他們忙到一刻都停不下來阿!

 

老闆是正港的日本人,電視播的自然也是日本的節目。

 
 

衛生紙和餐具就放在桌子前。

 
 

▲炸雞肉咖哩$110 

在送餐的那刻一陣香味擦過我的鼻子,還沒開動前我就默默明白那絡繹不絕的客人是怎麼一回事了…幸好來之前就有先打聽到他們的份量而選擇跟朋友共吃一份,不然吃不完該怎麼辦哈哈!

 
 
 
 
 
 7大塊長形的炸雞肉躺在咖哩上,這份量食量小的人真的吃不起啊!

 

 

DSC_6007-min   

 

筷子夾起炸雞肉的時候酥脆的麵衣便卡滋作響,不只有色、香、味,連聲音都俱全了呢!


 
裡面的雞肉也不會太乾柴,嫩度剛剛好,真的越吃越涮嘴!
 

  
白飯乾濕度剛剛好

 


第一次吃到那麼符合我胃口(這是重點)還那麼下飯的咖哩,帶點小辣的咖哩香氣讓我一直埋頭狂扒飯(氣質呢!?),三兩下就把飯吃光了。

 

想去加飯結果店家說共餐不能續加,頓時覺得我怎麼可以小看自己的食量…後來老闆娘走過來給我們一碗飯,說共餐不能續加但這次還是給我們,還問要不要加咖哩醬,頓時內心湧現一陣感動啊~~

 

大家可以動動手來按讚喔~隨時接收新的好文分享~~~

 

店家名稱:樹太郎日本 B 級美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2:00~14:30、17:30~20:30(週一、二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廣安街12號

電話:0952 926 860

FB:樹太郎日本B 級美食及日本流行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