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2

薯條、薯泥沙拉、薯餅蛋餅、薯餅塊……舉凡各種有馬鈴薯的食物我都不會放過。上次在中原吃了一堆甜食後就想來點鹹的,經過這家「國王起司馬鈴薯」的時候就默默慢下腳步。

2016/11/06造訪

 
 
 

琳瑯滿目的品項讓人不知道選哪個好,基於是第一次吃所以就點了什麼都有的招牌綜合起司。

還可以免費加肉鬆喔!另外還有素食口味,吃素的朋友來逛夜市鹹食的部分也多了選擇。

 
 
 
▲招牌綜合起司$60

配料滿滿的凸起來像一座小山,雖然不是那種會牽絲的起司而是起司醬,不過光聞味道就餓了啊!

 
 

上頭鋪滿一堆我愛的玉米與火腿,還灑上一些黑胡椒粒。

 

第一口挖開來的時候就出現一整顆水煮蛋,頓時覺得營養了起來。

 


  

我原以為他們的馬鈴薯應該是泥狀的,結果是一整顆馬鈴薯削皮後(蛋上方)再裹粉下鍋油炸,酥脆的外皮我超喜歡的!

 
DSC_6098

綿密的馬鈴薯泥搭配濃郁的起司醬整個超香的,還有其他的配料一份吃完會很飽,食量沒那麼大的人可以跟朋友分食喔!

 
 
 

玉米、火腿、罐頭鳳梨和培根(默默想起我那位愛吃火腿和培根的好友)。

 

配料給得毫不手軟,可以當晚餐飽足感十足,這馬鈴薯我喜歡(比愛心)!,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品項!

 大家可以動動手來按讚喔~隨時接收新的好文分享~~~

店家名稱:國王起司馬鈴薯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00: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09號(康是美對面) 

電話:092618108 

FB:國王起司馬鈴薯-中原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