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23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早餐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但對假日通常都睡到快中午的人來說早午餐是他們最好的選擇。

 

 2016/12/31造訪

 

 

Egg's home精緻早午餐位於華亞科技園區附近,若從Google街景來看是在德旺汽車隔壁。

 

 

既然叫作「Egg's home精緻早午餐」,他們的餐點當然一律都含蛋囉!

 

 

 

跟我常去的幾家早餐店比起來他們的空間算蠻大的,大約有30個位子,用餐途中一直有客人進來外帶或內用,生意還不錯。

 

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兒童椅供客人使用。

 

餐具、報紙、醬都放在同個多層櫃上,要注意餐具的部分須自取喔!

 

 

牆上還會張貼活動資訊供客人參考,還有提供免費WI-FI喔!

 

櫃檯前的小竹籃上會擺放可以拿了就結帳的三明治,不過可能我太慢去了都賣完了哈哈!

 

先來帶大家看看單點的部分吧!

 

取名的方式都超有創意的!讓人乍看之下不知道是什麼得小猜一下。「蛋蛋蓋被被」就是蛋餅,那個被大概就是餅皮吧哈哈!蛋蛋墊腳尖是厚片土司;蛋蛋愛吐絲比較好猜就是薄片吐司;蛋蛋吃不堡是漢堡;蛋是什麼都匯則是總匯。

 

「就喜歡與眾不同」可以選A~F五種麵包,再選擇想吃的口味。剩下的應該都看得出來了吧~價格大致跟其他家的差不多。

 

 

 

跟很多早午餐一樣都有套餐的搭配,12種套餐價錢皆為$109,都會附上薯泥和大杯紅茶,這2個單點就要$55了!像里肌斑馬堡單點也要$60,算一算真的便宜蠻多的,想吃飽一點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囉~他們也有供應午餐的飯,不過11點後才有喔~

 

下面則是他們的可自選配餐部分,A是比較常見的配餐,其他的就比較特別,你一定沒想到會有甜不辣跟魷魚!真的是我看過最特別的配餐哈哈!

 

 

 

看到這張菜單千萬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有沒有搞錯?早餐也有雞排、鹽酥雞?店家之前是賣雞排的,現在則與早午餐結合,大家早上也可以吃到炸物囉!

 

 

 

H套餐$109(麵可換)

 

  

 

這個荷包蛋看起來像用模型去煎的那種,蛋黃半熟煎得剛剛好,外皮也不會太焦。

 

 

 

愛吃馬鈴薯的我真的超愛這個薯泥的,綿密的薯泥混合了紅蘿蔔和蛋黃,吃起來蠻清爽的。

 

  

這就是店家大推的媽媽的炒麵,搭配套餐看起來超豐富的!這樣$109我覺得蠻超值的。

 

 

麵量蠻夠的,使用的是溫體黑豬肉,肥肉的部份非常少,還有洋蔥等配料,灑上黑胡椒粉提味,味道還蠻夠的,吃一半就微飽了哈哈!

 

 

炸至金黃酥脆的泰式卡啦雞看起來超誘人,我一眼看到菜單就決定要點它了,我真的很喜歡吃雞排那類的哈哈~

 

 DSC_6953-min

DSC_6955-min

它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吃非常多,原本以為配餐可能就很隨便,沒想到裡面的雞肉超嫩,完全就對了我的胃!我個人超推!旁邊的醬對我來說太辣了就沒沾哈哈!

 

附餐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又不會太過苦澀。

 

 

 

 ▲D套餐$109

軟法麵包頗鬆軟,但如果再烤一下會更有口感。中間夾了生菜和黃瓜,還有西西里雞和荷包蛋各2片,還很貼心的用紙裝起來讓食用更方便。

 

 

西西里雞吃起來蠻特別的,醃漬得味道很夠,聽店家說還蠻多人會點這個套餐的。軟嫩的西西里雞包在軟法裡,生菜讓整體吃起來更清爽不油膩,加上蛋真的份量足夠又營養滿分阿!另外西西里雞比較鹹,建議搭配軟法比較剛好。

 

 

 

 

 

基本款熱狗、脆薯和雞塊就沒什麼特別的,倒是薯條我覺得還不錯。

 

 

▲肉蛋吐司

最後則是新推出的肉蛋土司,搭配小杯紅茶只要$50。不過我比較喜歡烤得有點微焦的吐司,太柔軟就覺得少了什麼。

 

 

原本搭配的肉用完了所以換成里肌肉,肉很嫩可是味道就沒那麼夠,如果入味一點會更好吃。

 

 

2份套餐加上一份肉蛋吐司我們2個女生真的吃得超飽,有很多品項可以做選擇搭配,尤其是套餐真的挺划算的!整體口味還不錯,最後還是要來推一下卡啦雞囉!

 

※本篇為邀約文,但保證文章內容100%為個人觀點,非討好店家所講的假話,若有疑問可私訊粉絲團指教。

 

大家可以動動手來按讚喔~隨時接收新的好文分享~~~ 

店家名稱:Egg's home精緻早午餐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6:00~20:0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6-23號

電話:032115630

FB:Egg's home精緻早午餐






arrow
arrow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