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原開了好多新店呢!尤其是這家「揪派」我從還沒開幕就默默關注,直到放了暑假才有空前往。

 

揪派跟「奶Bar」在同條路上,一轉進巷子就看見綠油油的超顯眼外觀,我興奮的大聲跟朋友說:「我看到了!」,然後就衝過去了哈哈~怕站在路旁太擋路,就乾脆跑進草叢裡拍揪派的外觀,我想這裡可能會是網美們的下一個IG熱門打卡景點了!


這種白底黑字的招牌就莫名讓人感到療癒呢!聽說會取名為「揪派」是因為老闆娘的朋友都說她「揪派」,不要因此就卻步了,老闆娘人很好的啦!我切完芒果塔後想說先切另外兩個,一次拍剖面照就可以更有效率,老闆娘就說要幫我們先把芒果塔冰回冰箱裡呢!


位子只有兩個,想內用可就要碰運氣了!地板也綠油油的好可愛~

每天的蛋糕櫃品項都不太一樣,根據我的觀察一定都會有檸檬、巧克力、藍莓塔。甜點價位都在百元上下學生也負擔的起,因一人作業的關係每天數量都不多,幸好我有事先私訊預訂甜點,你看看才下午兩點就幾乎空了!強烈建議你如果不是那種一開店就衝的熱血吃貨,那就一定要先私訊預訂啊!


用大理石紋盤盛裝甜點一整個質感大提升,加上窗外透進來的自然光真是怎麼拍怎麼美!不得不感謝天公賞臉,拍完這些甜點才開始變暗下雨!雖然有附小湯匙(我為了拍照就暫時放到朋友手裡),但老闆娘說其實只是用來裝飾用的,直接拿起來吃比較好,事實證明用手拿著吃真的最方便!

▲藍莓生乳酪塔$100
塔上點綴著甜度很高的藍莓,藍莓生乳酪內餡酸甜度適中,但對於愛吃酸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夠酸。


▲檸檬乳酪塔$80
檸檬餡酸得恰到好處我很愛!從剖面可以看出有一點一點綠綠的檸檬皮屑,用以提升香氣,清爽的口感跟酥脆的塔皮搭在一起超無違和。

 

▲芒果塔$100
芒果季除了各種芒果冰,當然還有各種芒果甜點囉!芒果丁很甜,芒果餡的芒果味濃厚不酸。但底下的塔皮與其他兩個塔的塔皮相較之下味道不太一樣,有點太甜、奶粉味很重,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的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揪派。手工甜點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8:00、週六13:00~18:00

地址: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42-2(中原大學旁)

電話: 0981383870

FB:揪派。手工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