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min   

 

這家「醒醒工作室」可說是現在最熱門的打卡景點,點開醒醒工作室的IG地標,滑下來滿滿的都是網美們的打卡美照呢!可惜我手腳太慢沒訂到試營運第一周的位子,只能看著那些美照嘆氣。這家店的熱門程度讓人都忘記現在只是在試營運而已呢!

記得要先預約喔~24hr訂位系統連結:http://booking.menushop.tw/wakewakestudio

 

好不容易熬完(該死的)暑輔第一週,美好的星期六就是要搭配一家讓人心情更美好的可愛網美店,就算是雙颱來襲也要赴湯蹈火!一到店門口,已經看過很多美照的我看到門口本人還是被這粉嫩嫩的外觀惹得小鹿亂撞,走過路過眼睛絕對不會錯過。

 

富士山三角錐、時鐘造型立板、驚嘆號門把、亮起的字母霓虹燈,還有那讓人無限驚嘆此設計的旋轉門,這些巧思都讓我十分佩服!

 

而這些創意的發想者是三個年輕的姊妹,最小的妹妹只比我大兩歲呢!翻開她們的IG,嗯,果然這間不只是網美店,裡面的老闆娘們也是網美呢!大姐還有在Pinkoi上販賣手作飾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cheerlins」。

 

讓我們一起推開這扇粉紅小門一探究竟吧~

 

 

醒醒工作室的桌椅有別於一般,由許多大小相同的幾何方塊所組成,非常特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與其說是桌椅不如說是一個個獨立的裝置藝術,真是把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扭蛋機好可愛~對了,在此提醒大家,店內外的裝置藝術都不要隨意觸碰、破壞喔!

 

櫃檯也充滿亮點,像這個爆炸可愛的動物時鐘,啊我不行了實在太可愛了!(這家店到底會讓我打幾個可愛呢?請接著看下去吧!)

 

為什麼連叫人鈴都那麼可愛啦!是阿三欸~順手帶了張名片回去收藏,名片設計得非常精緻,承襲了一貫的粉紅風格,一整個都是夢幻的粉色。正面是門口的佈景,背面則是營業資訊。

 

不只有招財貓,還有招財狗呢~超級可愛

 

 

 

(菜單取自店家臉書)

菜單也是店家精心設計出來的結果之一,每頁都有不同的手繪插圖與一小段文字,讓原本只是菜單的菜單變成一本想好好收藏起來的可愛繪本。目前試營運只有供應氣泡飲、糰子、剉冰、拿鐵,期待之後推出更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品。另外他們是沒有限低消的喔!

 

時不時就有人會推動旋轉門把頭探出去拍照,再次讚嘆這創意的發想人實在是太厲害了!

 

一陣狂拍後餐點就來了,真的是爆炸可愛!!!

 

▲加州陽光(葡萄柚氣泡飲)$120
他們的飲料都會使用現在很流行的山形瓶來盛裝,外型十分可愛。新鮮葡萄柚原汁做成氣泡飲更增加了它的層次,喝起來酸酸的非常清爽,還吃得到漂浮在上層的果肉。另外吸管其實是紙做的,有咬吸管習慣的人可要克制了哈哈!

 

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呢!

 

▲逆成長的少女心(草莓剉冰)$160
我已經很克制的快速拍完照,結果還是很快就融化了!有點剉冰的人要注意不要拍太久,不然你的盤子上將會出現一灘草莓汁…

 

別看它這樣,份量非常足夠2~3人分食。放得滿滿的草莓果肉與細緻的剉冰搭配在一起,淋上煉乳,酸酸甜甜沁涼無比,超好吃~如果你們不知道點什麼的話,我個人私心覺得這可以列入必點名單中。

 

▲柴犬糰子$80
柴犬糰子真的是無敵可愛,來這邊的人應該都會點上一支,PO到IG絕對能吸引朋友的眼球。不過一支就要$80,價格相對沒那麼親民。

 

手工製成的糰子非常有嚼勁,與醬油搭配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臉部與屁股上的海苔是店家一片片剪出來的,既費時又費工,只能說真的要非常有耐心啊!

 

柴犬屁屁~

 

把一般人很難想到的創意去實踐,我想這就是這家「醒醒工作室」成功爆紅的最大原因。可以推動的旋轉門、爆炸可愛的柴犬糰子、如同裝置藝術的桌椅、像繪本一樣的MENU等,這些新奇的元素加在一起,大大滿足了少女心與拍照慾望。如果你也想走進這個粉紅夢幻世界裡,訂位的速度可要比演唱會搶票快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的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WakeWake 醒醒工作室

營業時間:14:00~18:00,週五公休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

電話:無提供

FB:WakeWake 醒醒工作室

IG:@wakewakestudio

24hr訂位系統:http://booking.menushop.tw/wakewakestudi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ce49717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