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都在介紹甜點,

這次Eat璇來介紹比較適合當正餐的燒肉吧~

 



這家「狩也無煙燒肉」位於中壢高中對面,

離有食候、M麵包和綠沐恬恬等名店非常近,

搭乘公車至中壢高中下車後走幾步路就可抵達。

店面外觀裝潢以黑色系為主非常低調,

算是蠻有質感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狩也平日晚上5:30才營業,

大家要注意不要撲空了喔!

 



店內裝潢還是走一個黑色風,

共有8桌32個位子,

桌與桌保持適當距離,

完全不會影響到他桌用餐。

 


牆上的的標語「無肉不歡」、「何不多食肉」非常符合我們這種吃貨的精神,

既然來到吃到飽燒肉店大家就不要客氣吧!

儲存多點脂肪才比較好過冬嘛(誤)~

 





去這種吃到飽的燒肉或火鍋我都會馬上奔向冰品與飲料區,

狩也提供了可口可樂系列飲料、兩種口味冰沙、四種口味的冰棒和麻糬冰。

原本看到明治的冰櫃開心了一下,

結果低頭一看才發現不是我想像中的桶裝冰淇淋有點小失望呢哈哈~

 


狩也燒肉吃到飽分為$519與$629兩種方案,

但要注意的是一桌只能選擇一種價位,

需額外酌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519和$629有甚麼差別呢?

$519是除了有標示星星的都可以點,

$629則無受此限制。

這一餐吃下來,

我建議大家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選擇$629方案,

可以點的品項比較多,

肉也比較高級哈哈!

 


還有酒類可以提供單點。

 


選擇好方案後店家會給你一疊點菜單,

只要在上面劃記想要點的品項再交給店家,

店家就會儘快幫你把東西送上桌。

 

原本天使紅蝦在5月多開幕的時候只是打卡贈品,

後來因為客人反應熱烈才把它正式加進菜單,

不過目前點餐單還沒有可以劃記天使紅蝦的地方,

所以大家可以自行寫在空白處或口頭告知店家。

 

既然我這次選擇的方案是都可以點的$629,

那第一輪就先來試試感覺很厲害的打星星肉品囉!

 

雪花牛的油脂分佈比較平均,

但我個人偏好比較軟嫩好咀嚼的霜降牛,

那個嫩度讓我欲罷不能啊!

 

霜降豬有點脆脆的口感,

不過肉質比較硬我個人覺得還好。

 

店家特別強調他們選用的肉品等級都是五級裡的前兩級,

親自品嘗過果然每一種肉都好好吃

認真覺得這樣才6百多蠻划算的,

如果你又是那種很能吃的吃貨那根本超級划算的啊!

而且只要店內人手足夠就會提供桌邊服務,

不用動手在那邊顧肉就可以跟朋友聊天、優雅的吃肉呢!

對於我這種不會烤又懶得自己來的吃貨來說真的很讚~

 



最近才加入菜單裡的法式櫻桃鴨胸肉也非常嫩非常好吃

 


忘了介紹燒肉的靈魂之一:醬料,

從左至右分別是味噌、麻辣和柚香果醋。

味噌是三種醬料中我最喜歡的,

味道不會太過

不管沾哪種肉都適合;

麻辣則是用朝天椒製成,

沒那麼能吃辣的人可以混合味噌降低辣度;

柚香果醋適合緩解肉的油膩感,

吃起來較清爽。

 


你看看這天使紅蝦,

再看看我手上的悠遊卡,

一比對之下就知道光尺寸就比一般的蝦子大,

吃起來肉質也非常鮮甜,

喜歡吃蝦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不愧是標榜無煙,

整餐吃下來油煙不會飄得到處都是,

店家也會很頻繁的過來換烤網,

服務態度非常好。

 

鴕鳥肉也是最近才增加到菜單上的,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點,

畢竟平常很少看到也沒吃過,

會讓人有點卻步。

不過我還是抱著嚐鮮的心態點了一份,

天哪有夠嫩!

好像隨時都會融化在嘴裡似的,好吃!

 



聽店家的介紹才知道除了比較高級的肉品外,

沒有標註星星的豬五花也是頗受歡迎,

吃起來很嫩我喜歡!

 

冰鎮小卷帶點脆度,肉質偏軟嫩好入口。

 

原本想一路吃肉吃到撐,

沒想到後來戰鬥力下降只好點份生菜沙拉解膩。

沙拉共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因為不知道哪種醬料會比較對我的胃,

那就都點來試試吧!

從左至右依序是洋蔥和風醬、千島醬和金桔和風醬,

我個人比較喜歡千島醬。

 


裡面有我最愛的薯泥!

冰涼的薯泥吃起來非常爽口,

就算加了我討厭的紅蘿蔔還是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如果整碗都是薯泥不要生菜會更好(笑)~

 


人家都說甜點是另外一個胃,

於是我就抱持著「就算飽到走不出去也沒關係」的心態點了好像很厲害的炸冰堡和基本款布朗尼。

 


店家說炸冰堡的口味非常隨機,

他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口味,

萬一吃到不喜歡的口味那就變恐怖箱了哈哈!

外皮很像吐司,在烤網上烤至外皮微酥就可以享用了。

 

一口咬下,很好,

裡面是我親愛的的花生口味冰淇淋!

炸冰堡的外型跟口感都很像炸冰淇淋,

不過炸冰堡的外皮比較薄,

而且冰淇淋的部分比較好吃,

燒肉店居然會提供這種甜點還蠻新奇的!

 

巧克力布朗尼非常小巧,

和骰子牛差不多大小,

我覺得份量蠻剛好的,

畢竟這麼甜的布朗尼吃一顆就差不多了,

如果你是甜螞蟻就另當別論啦~

提醒大家要趁烤好不久後儘快送入五臟廟裡,

不然就不會有剛烤好溫熱微酥的感覺了。

 


當我走出狩也大門回頭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

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了......

個人覺得狩也提供的肉品找不出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服務態度也非常友善,

還蠻值得一試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名:狩也無煙燒肉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35號

電話:034919892

營業時間:平日17:30~23:30、假日11:30~23:30

FB:狩也無煙燒肉

arrow
arrow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