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前陣子在IG上發現這家從高雄上來開第三家分店的「芙蓉同源」,
與一般飲料店供應的飲品似乎稍有不同,讓喜歡嘗試新奇美食的Eat璇很是心動。
不過上個月去東區的時候因為才剛吃過中餐,五臟廟裝不下那麼多東西就只能作罷。

 

 

所以這次的台北行我特地規劃好時間、騰出五臟廟一部分的容量,不管怎樣都要喝到!
週六傍晚5點多的芙蓉同源聚集了許多正在等候飲料的客人,
櫃檯前兩側提供了各一張長椅讓客人不用站著等,非常貼心呢。

 


芙蓉同源的飲品種類很多,最大的特色應該是他們珍珠的口味吧!
除了常見的黑糖珍珠,居然還有少見的芋香珍珠和斑蘭珍珠呢!

 

觀察大家IG的打卡美照我發現,芋香珍珠奶露和斑蘭念檸檬似乎是店裡的招牌,
大多數的人都會點這兩種。
剛好我跟朋友一個愛芋頭一個愛檸檬,
先來款人氣安全牌試試吧!(初次嘗鮮還是先隨波逐流哈哈)

 

▲芋香珍珠奶露(M)$70

朋友點的芋香珍珠奶露應該是店內人氣最高的品項,在現場看了10幾組客人來來去去,
我發現幾乎每個人都會來杯芋香珍珠奶露,或許是前陣子波波發胖報導過的關係吧~

 

濃醇的鮮奶、綿密的芋頭泥和充滿嚼勁且芋頭味濃郁的芋香珍珠,
如果你是芋頭控看到這邊一定口水直流了吧!
一大口吸起來還會因為料太多而卡在吸管口呢!

 

不過可惜的是芋香珍珠奶露只能做成中杯,實在喝不夠啊!
另外芋頭泥和芋香珍珠本身的甜度已經蠻夠了,如果不是甜螞蟻建議點無糖或微糖喔~

 

只要有網美的地方就會有乾燥花,好看的飲料當然也要有個適合拍照的背景,
所以店家就設立了兩處小小乾燥花叢讓客人可以把飲料擺進花叢裡拍照,
另外一側還有以黃色為主調的乾燥花叢。

 

7

▲斑蘭念檸檬(L)$65

為了等這杯斑蘭念檸檬的斑蘭珍珠做好,我在櫃檯前的長椅上坐了超過20分鐘吧!
不過身為一個固執型吃貨,當然抱持著「既然都來了那就一定要喝到不可」的心情去等待。

 看著一杯杯別人的芋香珍珠奶露從櫃檯出現,被領走,再出現,再被領走…
再看著我朋友把那杯她讚不絕口的芋香奶露吸光,我的眼神開始散漫,開始厭世,
死命盯著店家的一舉一動…
當店員跟哀怨的我回報飲料正在做的時候我高興得差點要飛上天了呢!

 

店家在拿飲料給我們的時候跟我們說很抱歉讓我們等那麼久,還說了句「好的東西值得等待」。
老闆,你有沒有看到他那麼支持自己家的飲料,可以考慮加個薪之類的。

 

如果這杯飲料不好喝那這個店員會被我封為「2017手搖飲料界最會講幹話店員」,
不過你看看我的文章標題就知道了,他說的太對了啊!

 

我冰塊甜度都選正常,檸檬汁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完全對我的胃。

斑蘭珍珠帶有嚼勁與甜味,也是款非常優秀、特色十足的珍珠。

另外斑蘭珍珠的顏色取自斑蘭葉,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雖然芙蓉同源飲品的價格偏貴,但開在東區賣太便宜也無法支撐太久吧~

而且從那杯芋香珍珠奶露就看的出來用料非常實在,我認真的說以後只要有去東區一定會再去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芙蓉同源大安忠孝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0號1樓

電話:0227413741

FB:芙蓉同源 大安忠孝店

 

 

芙蓉同源鳳山總店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0:00~22:00

週五、週六10:00~23:0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72-1號

 

電話: 077407708

 

FB:芙蓉同源-鳳山總店

 

芙蓉同源海洋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二路86號
電話: 077657685
FB:芙蓉同源-海洋店

 

 

 

 

 

 

 

arrow
arrow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