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在網路上發現這家看起來很好吃的「二餅一茶大判燒」,結果一看地點,居然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我平常根本不會去那邊啊啊啊!
前陣子無意間發現原來中原夜市也有分店了,我一個小鹿亂撞,便滿心期待的把它加到我的吃貨行程裡囉~

 





二餅一茶中原店位於中原國小停車場出入口斜對面,加慕秀沙龍前面。攤子全以木質調為主,再掛上一盞寫著「二餅一茶大判燒」的紅燈籠,頗有日式風味的。攤前的架子上還擺放熱茶供客人自取飲用。

 


大判燒每個都是20元,共有8種口味,還有一種是限量的隱藏版,我們去的時候是栗子牛奶口味,不過有客人一次就訂10個,造成了開店一小時就售完的情況…我們這次無福品嚐到啦~

 

 

購買三顆(含)以上按讚打卡就可以折五元。

 


口味算蠻多元的,應該能滿足不同喜好的吃貨,反正我個人有抹茶萬事足~

 


料凸起來像一座座的小山,看得我雙眼直冒愛心啊!

 

 

 

來分享一下我朋友的手繪,不怕被她限時嚇到的人可以追蹤一下。

 

 

《二餅一茶-大判燒 中原店》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40號(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出口斜對面) ☎️0980027384 🕒每天1130~賣完 . 🌈[焦糖蘋果]20 🌈[苦甜巧克力]20 🌈[抹茶卡士達]20 ⭐️4/5 . 吃得到蘋果而且他的料都放滿多的 巧克力(我寫錯哈哈哈哈哈哈)不會很甜是苦的那種 抹茶卡士達我覺得超好吃味道很抹大家可以吃吃看 撕的時候餡流出來超爽的(⁎⁍̴̛ᴗ⁍̴̛⁎) . 自己往左滑假裝他是影片呦( • ̀ω•́ )店是一個小小車攤 他有一個叫今天才有的限量口味我沒買到嗚嗚店員說有一個人一下子買了10個超過分( ಠ_ಠ) . #桃園 #中原 #中原夜市 #大判燒 #焦糖蘋果 #巧克力 #抹茶卡士達 #抹茶 #桃園美食 #美食 #taoyuan

語涵(@tttttree_)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1 11:02下午 PST 張貼

 

 






最近ig很流行用手拿著這樣拍,感恩我朋友的手夠給力❤二餅一茶的大判燒屬於脆皮的,餅皮較厚口感比較像蛋糕,糕體蠻綿密濕潤的不會太乾。接下來Eat璇逐一幫大家介紹今天吃到的四種口味大判燒囉~

 


▲焦糖蘋果$20
以蘋果丁與焦糖一起熬製而成的焦糖蘋果餡我個人覺得肉桂味不算太重,不過非常排斥肉桂味的人可能要避開這個口味了!

 

接下來是各種分解圖,準備好接招了嗎?

 



脆皮的非常好掰開,輕輕一掰內餡就跑出來了,真的超級邪惡啊~

 

 ▲苦甜巧克力$20

果然它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偏苦的黑巧克力餡!!!黑巧克力餡超級濃郁,趁熱吃真的很幸福❤

 







▲抹茶$20
哇喔喔喔喔抹茶控快看過來!我當初會想吃這家也是因為有抹茶口味而被吸引,好綠好綠❤使用日本進口的抹茶粉製成,整個抹茶餡算蠻抹的,不會太甜膩,在我這個抹茶控心裡分數蠻高的。

 












▲黑麻麻(芝麻)$20
最後是店家請我們吃的芝麻口味,用聞的就能感受到芝麻香氣十分濃郁,不過與其他口味相較之下偏甜。

 

二餅一茶的大判燒內餡都沒添加防腐劑或化學香精,所以內餡都會放在冰箱保鮮,而沒賣完的也不會放到隔天繼續賣給客人,不只吃得安心,重點是都沒有讓我們踩到雷,每個都很平均的好吃!不過身為抹茶控的我還是要首推抹茶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二餅一茶大判燒中原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售完為止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40號

電話:0980027384

FB:二餅一茶 大判燒 中原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餅一茶大判燒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