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你是否有被圖中的超粉紅球池洗版呢?或是你就是那個洗別人版的?如果完全沒看過沒關係,少女Eat璇親自走訪,為大家介紹這家超夢幻網美打卡店!

 


有在逛網拍的人可能知道或買過這家「AJPEACE」服飾,他們新的的實體店面開在中壢天晟醫院斜對面,往來車輛非常之多,粉紅外觀讓人不難注意到它。

當天去的時候離開店還有半小時,就已經有三組客人排在我們前面,熱門程度可想而知。來!不要走開,繼續看下去!

 





左半邊是他們的服飾店,一進去右手邊會看到打卡熱點之一的霓虹燈飾。

 


大理石櫃台超有質感的!

 


他們的試衣間也很美,空間頗大,還有準備椅子給客人坐著試穿或放東西。

 


被這個金邊椅美到,坐在上面人人皆網美。

我遇到的美女店員人非常好,我沒有要試穿而是單純想進去拍照,她還是很熱情的帶我進去,看到我朋友在外面找不到我,還主動告訴她我在試衣間,一整個被暖到了!

 


從服飾店出來後經過這塊金閃閃的牌子...



就是「AJPEACE Cafe」的部分啊!從外看進去,那粉紅球池,根本天堂啊!

 


一進門趁著球池還沒被弄亂的時候拍了好多張,真的超好拍的!不過因為人很多的關係,想進去球池拍照需要排隊,另外記得脫鞋喔!

 


我灑!記得灑球的時候溫柔一點,不然還要把掉出池裡的球撿回來挺尷尬的(笑)。

 



我癱~

 


好啦上岸再拍一張!

 





大門右手邊則是一大面水泥牆與一柱仙人掌(用柱來形容是因為它跟身高166的Eat璇比起來真的很高哈哈),也是熱門打卡區之一。

 


AJPEACE Cafe採先點完餐再入座,他們的櫃檯也很有質感呢(整家店應該就灰塵沒質感了吧)!

 


 


飲品價格落在$70~$145之間,算是正常價位。伯爵鮮奶茶使用透明袋裝,而熱飲才有粉紅杯杯,很在意拍照效果的朋友朋友得要注意這點呦!

 




超少女的粉紅杯杯!我們點的覆盆子莓花茶聞起來非常香,喝起來就是你能想像的花茶味。其實除了飲品外AJPEACE Cafe還有供應麵包,不過我去的時候可能太早或其他原因,麵包區是空的。

 



這邊的大長桌可以容納18個人,後方的大螢幕會播放韓國MV,我去的那天一直播我最愛的BIGBANG,真的超爽的(歡迎其他V.I.P來跟我相認哈哈)!

旁邊還有長椅可以自己拿墊子坐。

 


一整個超粉!

 


粉紅落地沙發有種讓人來到韓國的感覺,這區也非常好拍呢~

 


這邊的霓虹燈飾因為拍起來太亮字會糊掉,所以我才使用最低光源拍攝。不過這樣看其實蠻有FU的,店家可以考慮晚上賣些小酒,搖身一變成夜店哈哈!

 


上面寫著「Things will be fine」,一切將會變好。

 




這沙發真的超舒服的,我可以癱在那直到關店(開玩笑的)~

 



粉紅階梯也可以坐,記得要脫鞋喔!

 


有幾張小桌是大理石紋的,很適合把粉紅杯杯放上去一起拍。

 


階梯旁的小通道是通往廁所的,需要兒童椅的家長可以從這拿取。

 



上方有一大片的薰衣草,地上則放滿了乾燥花。不過因為在廁所前面的關係,一直有味道飄出來,建議店家多放點芳香劑或增加清掃次數。

 


為了拍美照再臭也要忍!

 

我在現場發現,幾乎大家點完飲料拍完照就走了,坐下來休息的人不多,流動率算蠻大的。

 


外頭還有兩組座位,搭上粉紅磚牆又是網美可以取景的地方。

 


離開前再拍一張,好想把那些球放回去池裡哈哈哈哈!

 

S_7345341272699  

AJPEACE結合服飾與咖啡,創造一股打卡風潮,每個角落都很殺記憶體。各位桃園的網美,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別的地方就可以拍美照,快帶上你最會拍照的朋友當你的專屬攝影師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AJPEACE Cafe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38號

FB:AJPEACE

 

arrow
arrow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