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許多美食的台南被譽為美食之都,近年來發展出不少特色名店,每次滑IG看到其他部落客的分享都讓我心癢癢。但因為台南對我來說有點遠,一直沒有前往朝聖。

不過令人安慰的是,最近新竹也開了不少讓人耳目一新的新店家,像Like.8來點吧、一想一響、PUREE,都吸引了不少網美和部落客前往用餐、取景。

 

今天呢~要來介紹Eat璇用萬能的IG搜尋到的新店家—「哞熹哞熹」~沒錯,就是那家台南超紅的手搖飲料店「哞熹哞熹」,要不是有打卡地點為證,我還不敢相信哞熹哞熹來新竹開分店了!Eat璇趕緊趁著開幕優惠的最後一天前往朝聖,再火速的寫文分享給大家!

 


哞熹哞熹新竹店位於城隍廟鴨香飯對面,過幾天這條路應該就會看到壯觀的排隊人潮吧~

 




哞~~~~店名真的非常可愛又有記憶點,除了取自日文諧音「你好」,還多了店家的獨特理念。

以下文字節錄於店家粉專:「哞」代表牛,「熹」代表光明,期待透過黑糖甜品,觸動老台南記憶,讓埋沒歷史之中的牛群地景重見光明。哞熹哞熹販賣的不只是一杯飲料,更是這塊土地的共同回憶。

 


店面裝潢有股可愛的懷舊感,還有提供幾張桌椅供客人內用,共14個位子。

 


哞熹哞熹不僅使用台南關山黑糖,店裡也有陳列一些商品可供客人購買。

 




哞熹哞熹販售的品項有小農鮮奶拿鐵系列、非基改特濃豆乳系列、其他種類茶飲和手作甜品。拿鐵和豆乳系列加熱要加五元,另外所有飲品加珍珠不加價!大家用力給它加下去吧!

鮮奶拿鐵系列的價格因為使用小農鮮奶,自然售價比較高,幸好有提供開幕特惠組,不然我真的很難買下去哈哈(沒辦法學生就是口袋不夠深)~

(不過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是優惠最後一天,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優惠已結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哞熹哞熹的胖胖杯非常可愛,看來又會造成一波新的IG打卡潮了!

 




▲哞熹黑糖拿鐵$70
黑糖拿鐵使用的是台南關山黑糖,黑糖味真的超級濃超級香,最上面的奶泡還有撒上些許的黑糖粒,攪拌後的甜度不會太高;搭配軟硬適中、有嚼勁的黑糖珍珠,完全不會膩,難怪會紅成這樣!

而且他們的鮮奶都不加水只加冰塊,奶味的濃郁也可想而知~

 




▲小山園抹茶拿鐵$120
常看我食記的讀者或身邊的朋友,應該看到前面的菜單上有小山園抹茶拿鐵和糰子,就猜到我會點了吧~

若想喝到較明顯的抹味,或習慣喝不那麼甜的朋友,建議可以點微糖,不然黑糖珍珠本身就帶有甜度,一起攪拌之後整體會太甜喔!個人覺得微糖甜度蠻剛好的~

 



▲小山園抹茶糰子$55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這糰子,以為是丸子上面灑了海苔粉,看到紅豆才驚覺自己鬧笑話了…誰來幫我挖個地洞!

(咀嚼咀嚼)

 


三顆白胖胖的待宰糰子躺在紅豆泥上,上頭灑上了抹茶粉。糰子軟硬度適中,一咬下去抹茶內餡便迫不急待的竄出來,抹茶味蠻濃郁的,不會太甜,有人看到我感動的淚水嗎?

紅豆泥保有顆粒感且不會很甜,但偶爾會吃到幾顆較硬、煮得不夠爛的紅豆,希望店家可以改善這點~

 


攪拌後的樣子~

 


雖然結帳的時候我的錢包和心都痛痛的,但我卻覺得還蠻值得的,用料和味道都對得起它的價格,只是真的都不便宜,不能常常喝啊!
現在打卡還有送杯套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哞熹哞熹新竹店

營業時間:10:30~21:30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15號

電話:035256689

FB:哞熹哞熹 - 新竹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ce49717 哞熹哞熹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