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統測後吃到的第一餐非常重要,份量大、美味、cp值高,這幾個條件一定要符合,缺一不可,這樣才對得起很久沒吃到好料的五臟廟!

兩個多月前我偶然在IG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家「川牛木石亭」,10個人就有10個人說好吃,在比對其他評價後,就決定是它了!

那實際造訪後,它有沒有符合我上述說的那幾個條件呢?當然有!我才不會浪費時間寫踩雷記呢~

 


川牛木石亭位於北門街上,滿美吐司部附近,從城隍廟走過來只需幾分鐘的時間。

原以為我們在營業時間前十分鐘抵達應該可以當第一組客人,沒想到…我們太天真了!裡面已經有兩組客人在座位上候餐了,強烈建議大家要早點來,不然真的一下就客滿了!

 


櫃檯區有提供免費的熱麥茶可以自行取用(對就是那個茶桶裡裝的)。

 


川牛木石亭的用餐空間不大,最多只能容納35人左右,所以在一進門的時候店家就會告知必須併桌。

 


除了熱麥茶外,也有提供可免費續的雞湯。

 


想喝冷飲的話這裡也有,不過不是免費的,記得要去櫃檯結帳喔!

 


川牛木石亭販售的品項以丼飯、拉麵、炙燒、炸物為主,整體價格算是非常平價,主餐除了厚切牛排系列價位稍高,其它最貴也只要$150就可以吃飽飽!

 


雞湯雖然是免費供應,但味道卻一點也不馬虎,雞湯的甘甜味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要不是會吃不下主餐,我還真想一直續呢!

 


因為每項肉品都以炙燒的方式料理,再加上客人非常多,所以我們前前後後共等了20分鐘,如果你肚子很餓的話吃這家可能會先餓死喔~

 



巨無霸雞腿排丼飯$150
我點的是「巨無霸雞腿排丼飯」,光名字就充滿霸氣的感覺啊!果然份量確實不少呢!

 





看看這將白飯幾乎覆蓋住的雞腿排,烤至微焦、金黃的顏色,讓人用看的就想大口咀嚼它。

 



再看看這厚度真的非常有誠意,醬汁甜甜的帶有炙燒香氣,雞腿排吃起來超軟嫩,等那麼久真的值得了啊!吃了超幸福的!那麼多人點它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不過因為醬汁不多,白飯卻很多的關係,吃到下面會沒什麼味道。

 





極盛牛肉丼飯$150
接下來是也是招牌品項之一的「極盛牛肉丼飯」,飯上的牛肉堆得滿滿的,視覺上的效果非常驚人呢!不過因為我不能吃牛,無法評論它的味道,所以我們將麥克風交給有吃到的Tiffany~

 

Tiffany表示:極盛牛肉丼飯的牛肉份量真的很多,飯就相對比較少,不過對我而言是剛好吃得飽的量。

等待多時的結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每片牛肉都烤得邊緣微焦,飯因為有淋上醬汁,味道也不過單薄。大家也可以用海苔把肉包起來一口吃,既好吃又邪惡!

但因為醬汁偏甜的緣故,吃到最後可能會有點膩口,可以喝店內免費提供的麥茶去油解膩。

 


我們用餐完出來的時候,被外面的排隊人潮嚇了一跳,幸好我們有提早到!

這家川牛木石亭我真的非常推薦,價格平實又美味,cp值非常高,而且還有麥茶跟雞湯可以免費續加,要不吃飽也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川牛木石亭

營業時間:每日17:00~1:00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45號

電話:0900087953

FB:川牛木石亭北門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ce49717 川牛木石亭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