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家以肉桂捲聞名的「Fly's Kitchen」不陌生,甚至也是他們的忠實粉絲。


他們的肉桂捲據說是全台北最好吃的,還沒開門就會有一堆饕客在門口等待,想訂購也得等30週以上。


剛好前陣子有需要比較早到台北辦事,就決定先去Fly's Kitchen試試看傳說中的肉桂捲囉~

 

意料之內的開門10分鐘就客滿了,看來下次真的要還沒開門就來等了啊~


我們只好先跟老闆登記候位,先到附近吃也是我口袋之一的「家蓁早餐店」,大約過了半小時老闆就打來說有座位了!

 

Fly's Kitchen的座位數不多,大約只有10幾個,因為太多人的關係我就沒有拍其他地方了。

 

最多人點的品項大概就屬西西里冰咖啡和肉桂捲,有人把它們譽為絕配。


對了,肉桂捲不是你隨時想吃來店裡就有,每日限量供應再加上無法外帶,難怪一堆人搶在開門前就來啊!

 

除了肉桂捲和咖啡飲品外,冷藏櫃也有陳列一些甜點。


不少人說他們的提拉米蘇也不錯,不過為了保留多點胃的空間,只好下次來再點了。

 

▲肉桂捲$120
上桌前店家會再加熱一次,熱熱吃果然比較美味,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不能外帶的的原因之一,畢竟肉桂捲在路途中難免會冷掉,美味度自然也會下降。


一層層的肉桂麵包淋上了焦糖醬,吃起來不會太乾口;因為有核桃的關係,增添了酥脆的口感,只能以香氣逼人來形容。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肉桂捲,但那焦糖、肉桂與核桃交織在一起的那股香氣,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不禁佩服起老闆「蒼蠅哥」的手藝啊!
等我多吃幾家之後,再來做個評比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Fly's Kitchen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
電話: 0227753277
FB:Fly's Kitch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ce49717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