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外縣市知名店家最近逐漸向外擴展經營規模,像桃園和新竹這兩個我比較常跑的點,就開了不少只有台北、台中、台南才有的店。

 

光中壢就開了來自台北的「綿綿mimitea」、台中的「圓稼嚼感奶茶」、台南的「犬首燒」和「打氣吧」;新竹不僅也有犬首燒,還有台南的「哞熹哞熹」。

 

另外來幫大家統整一下幾家近期開幕的新店,有藝人ㄚ頭開的「不要對我尖叫」桃園站前店和中原店、淡水知名黑糖珍珠鮮奶「李圓圓」中壢海華店與「可不可熟成紅茶」中原店。

這場夏日飲品大戰即將開打,Eat璇就先來向大家介紹這家「綿綿mimitea」吧!

 


綿綿mimitea的總店位於台北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雖然Eat璇早在總店開幕時就知道這家店,但每次去逛東區的時候都是已經很飽、喝不下東西的狀態,一直沒機會去喝喝看,所以當我知道綿綿mimitea在中壢開分店時真的超開心的!

 

中壢分店於3/1開幕,位於中壢車站附近,善美燒仙草斜對面。

 


騎樓上還有擺放蹺蹺板,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真的去玩吧(?

 



綿綿mimitea的店面除了有提供四個位子讓客人內用,還設置了好幾個拍照點,非常適合IG拍照打卡,而桌上和牆櫃裡都有放置不同樣式的牌子可供拍照。

 


原來是「奶奶」的部分啊!

 


 

這裡大概是綿綿mimitea最熱門的拍照點,IG打卡點上可以看到一堆女孩坐在盪鞦韆上的照片,天花板上掛滿的乾燥花也非常好拍。


原本擔心如果我和朋友一起坐上盪鞦韆,盪鞦韆可能會垮掉,不過在店員姐姐信誓旦旦的保證下,我們還是戰戰兢兢的坐上去,結果真的非常堅固,看來這盪鞦韆的耐重程度至少有90公斤!

 

對了,店裡有個戴眼鏡的姐姐人非常好,不僅主動幫我們拍照,講話還蠻好笑的~

 


先來看菜單的部分,綿綿mimitea使用的基本原料有烏桕蜜、龍眼蜜、貴妃蜜這三種不同風味的蜂蜜,各自搭配不同種類的飲品,還使用了百年仙草和綠盈鮮乳。

 

價格雖然稍貴,但以用料方面來看完全不馬虎,偶爾喝一次當個小確幸也不錯呢!

 

綿綿mimitea會隨著季節推出相對應的季節限定產品。

 



▲仙草蜜奶霸(M)$55
這杯「仙草蜜奶霸」在綿綿mimitea的IG打卡點上出現率非常高,有輕度選擇困難的我直接跟隨大家的腳步。

 




以龍眼蜜取代果糖,不僅更健康,甜度也降低了許多。再搭配上香醇的綠盈鮮乳,蜂蜜自然的甜味讓整體喝起來更順口,一點也不甜膩,一下子整杯咕嚕咕嚕的喝完了!

 

滑嫩的仙草帶點甜度,愛吃仙草凍的我覺得很可以~

 

珍珠的大小介於波霸與小珍珠之間,口感偏硬很有嚼勁,幾乎沒有什麼甜度,如果你是螞蟻人可能會比較無感。

 

喝的時候記得從上往下吸,才能更平均的吸到料喔!

 

綿綿mimitea的飲品讓我留下健康、自然的印象,個人非常喜歡,不過價格實在不太親民,窮學生只能久久喝一次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綿綿mimitea中壢店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18號

電話:034225860

FB:綿綿mimitea中壢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ce49717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