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身為一個怕冷的北部人,冬天一到就開始規劃前往台南避冬(笑)。

一到台南我就後悔穿得像熊一樣,雖然現在是冬天,但台南也太熱了吧(飆汗)!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後,我決定隔天一定要去吃冰!

 

第二天的行程集中在赤崁樓周邊商圈,於是這間位於西門圓環附近的「kokoni cafe 」就成了我們的食冰好去處。

然而除了冰品外,kokoni cafe還有一道很夯的餐點—「波霸奶茶鬆餅」,據說是他們的必點呢!

 

Kokoni cafe座落在寧靜的小巷中,平日鮮少人會經過,坐在落地窗前也可以不用擔心會一直和路過的行人對到眼😂

 

IMG_7851

老宅外觀帶點文青氣息,傍晚時分,從屋內透出的光線更顯溫馨近人。

 

鐵鏽招牌擔任引路人的角色,轉開旁邊的那扇門,一場未知的探索即將開始。

 

一進門,店員便先帶領我們來到落地窗前的位子。

光線剛好從窗外灑進來,在冬日的午後,我們坐在這裡感受著陽光的擁抱。

 

一樓只有落地窗前和靠近櫃檯的位子,讓我帶領你們前往二樓瞧瞧吧!

 

二樓的空間更為寬敞,座位數較多,還有適合小型聚餐的大桌。

 

 

來到了二樓的另一個區域,光線更加明亮,採光超棒!

 

Kokoni cafe為台南在地品牌ICI旗下的其中一間店,在這裡也吃得到姊妹店「Kokoni Kakigori」的冰品,想同時吃到吃鬆餅和刨冰的朋友來Kokoni cafe準沒錯!

Kokoni cafe還有鹹食可供選擇,每人低消為任一餐點或飲品,提供插座和免費Wi-Fi。

 

▲波霸奶茶鬆餅$150

WOW!一上桌鬆餅的香氣便撲鼻而來,三層鬆餅淋上奶茶醬,上頭再放上滿滿的波霸,任誰看了眼睛都會為之一亮!

 

滿滿的波霸真的好療癒(๑´ڡ`๑)

 

要切囉~

 

等等,在開動之前,先來看一段影片吧!

 

 

 

嗯...我已經盡力了,切出來的畫面就是如此真實(掩面)...

充滿茶香的鬆餅體扎實而濕潤,奶茶淋醬與Q軟的波霸的搭配甜而不膩,一下子整盤就被我和朋友掃光了!

 

▲季節限定草莓冰$150

草莓控!你們的尖叫聲呢?

草莓刨冰上滿滿的草莓,雖然環繞在冰上的草莓不是一整顆而是剖半的,但這份量還是很足夠啊!

 

上頭的奶霜濃郁綿密,點綴在冰上好像山頂上的融雪😍 

 

冰體頗細緻,挖開還吃得到草莓醬,酸酸甜甜讓人欲罷不能!(扭)

 

下次有機會到台南玩,我一定要造訪ICI系列的其他家店,敬請期待我的分享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kokoni cafe

營業時間:11:30~19: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1號

電話:062231591

FB:kokoni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