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不知道要送媽媽什麼嗎?上次收到「C'est si bon幸福頌」的產品,品嚐過後讓我十分驚豔,重點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很適合送給媽媽當母親節蛋糕!

 

這次特地邀請室友來我的文章客串,也許大家以後會很常看到她(咦)。

 

#送禮送到心坎裡#幸福感滿分#是什麼讓她那麼開心呢#請繼續看下去

 

C'est si bon幸福頌的原意為法文的「多麼美妙的事情」,乾淨簡約的專屬提袋環繞著幸福浪漫的氛圍,就像他們的品牌形象,帶給人安心溫暖的感覺。

 


很多人忙於工作和學業,有時候會忽略家人朋友的陪伴,「為生活加一點甜」為C'est si bon幸福頌的品牌初衷之一,目的就是想透過好吃的甜點把這份溫暖傳遞給重要的人,使生活上的不愉快煙消雲散,讓彼此的距離更靠近!

 

優雅燙金和流線型設計非常有質感,粉嫩的外觀相信會受到許多人喜愛!

 


C'est si bon幸福頌販售各種口味的年輪蛋糕、日式麵包和法式小點,不添加防腐劑和堅持手作不僅讓消費者吃得安心,也讓收到的人吃得放心。

而年輪蛋糕為他們的主力品項,皆使用日本的熊本麵粉、上白糖和海藻糖,其他的原料—法國鐵塔牌Elle&Vire鮮奶油、澳洲無鹽奶油和法國AOC蘭姆酒也是大家所知的品質保證用料。

 


獨立包裝,裡面還附上品牌小故事。

 

▲浪漫軟式年輪蛋糕$420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甜甜的味道,如果我是一隻螞蟻,絕對會想把整個搬走❤️

 

「欸幫我拿一下我要拍照,不要動喔!」

「嗯,好喔!(盯著)」

 

「欸欸你在幹嘛...?」

「好香喔~受不了了啦~我要吃囉❤️(張嘴)」

「喂!給我住手!」

 

「嗯?你說什麼?(裝死)」

「給我安分一點喔^^」

 

好的,各位觀眾我們繼續介紹這位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金黃圓潤的外型十分討喜,很難想像師傅站在高達350度高溫的烤箱前,花費將近兩小時左右,以人工方式一層層淋上麵糊,才製作出我們現在看到的年輪蛋糕,這樣的職人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

 

印象中的年輪蛋糕吃了都會覺得乾口,但他們的年輪蛋糕有因為有30層麵衣,且每一層厚薄度一致,吃起來非常濕潤!

法國香草油和蘭姆酒的香氣在口中散開,口感軟綿帶有層次,整體味道不死甜,一次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膩!

 

這款年輪蛋糕可以常溫存放,想要品嚐不同風味的話也可以搭配奶油、果醬、水果或冰淇淋食用, 我個人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笑)。

 

▲雪霜熔岩乳酪$480

 一般常見的年輪蛋糕都是前面所提到的軟式年輪蛋糕,這邊還要為大家介紹一款不同口感的硬式年輪蛋糕!

雪霜熔岩乳酪結合了硬式年輪和乳酪內餡,雪花狀造型吸睛可愛,個人覺得此款更像樹木的紋路呢!

 


蜂蜜年輪裹上橙酒糖霜保持水分,外皮微酥,吃起來甜甜的,內裡Q彈紮實,比起軟式年輪更有嚼勁,我超愛(手指大愛心)!

 

使用法國Kiri乳酪製作的乳酪內餡可以有三種吃法,第一種我個人最喜歡,一拿出冷凍庫立即食用,口感綿密像冰淇淋,吃起來清爽微酸;第二種是等內餡稍微退冰後,吃起來會像慕斯般滑順;最後一種是使用微波爐加熱10~15秒,乳酪內餡會像熔岩般流出。

一款蛋糕可以有三種吃法,且有不同風味,CP值頗高!

C'est si bon幸福頌還有很多種口味的年輪,如果還沒決定要用什麼孝敬媽媽,不妨考慮他們的年輪蛋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或到門市選購喔(文末附連結)!

 

品牌名稱:C'est si bon幸福頌

FB :C'est si bon幸福頌

IG :cestsibonchimei

網購https://www.chimeifood.com.tw/product/list/23

實體門市:https://www.chimeifood.com.tw/about/store(點擊網址網址看更多門市資訊,可直接連結Google地圖更便利)

 

 

※本篇與C'est si bon幸福頌合作,內容皆以真實感受呈現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加入LINE,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