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繼上回造訪「大觀X小弄」之後我就對他們美味的甜點念念不忘,今天再帶朋友前往品嘗囉~

 

 2016/07/02造訪

下午1點一到就準時打開FB查看他們新PO出的甜點品項,跟朋友討論了一下立馬私訊預留,不然以現在的熱門程度一下就售完啦!結果幾分鐘後跟店家留位子的時後居然被告知2點的位子都被訂走了!早知道位子要更早訂哈哈~

 

 
Wi-Fi帳密

 以下防迷路導航環境介紹將引用一訪圖文以方便閱讀


 

 
從中原大學的恩慈小門對面那條小路進去 

 

 
直走左手邊會看到這個小停車場的入口 ,從這裡走進去

 

 
進去之後你可能會懷疑這裡真的會有甜點店嗎 ?千萬不要以為自己走錯路而錯過了! 

 

 
走到這邊後就往圖片的右手邊走,看起來有特意整理過的房子就是我今天要再次介紹的「大觀X小弄」 。 

 

 
登~終於找到啦~

 

 

 
低消為一杯飲料或$150,這裡的飲品最貴不超過70(除了酒類),相較於其他同為低消一杯飲料的同業來說根本超便宜的!店家在ig和fb粉專都有積極的在經營 ,特別是fb這塊 ,當天會發文詳細的介紹品項、價錢、照片等,來提供客人做為參考,現在最好是把他們的貼文設定接收通知才不會錯過想吃的甜點哈哈~

 

 
超Q的熊抱哥~

 

 

 

 

   

 

     


這裡的裝潢大都以我最愛的木質為主 ,空間不大 ,座位只有18個 ,現在真的一位難求阿!


 可參考一訪食記中原│大觀X小弄☞隱身在巷弄中的美味甜點/小山園抹茶三角洲/布朗尼千層冰淇淋蛋糕/招牌酸溜檸檬塔  

三訪食記中原│大觀X小弄☞新推出小山園抹茶派/三訪 

 

  
▲抹茶黑旋風$100
訪點的「小山園三角洲」讓我從此對小山園抹茶的味道戀戀不忘,發現新品項中居然有整個都是抹茶生乳酪的「抹茶黑旋風」

當然要點來享用!

 

 
一入口,熟悉的小山園抹茶味刺激了我的味蕾,許久未嘗的味道讓我沉醉於此,濃郁帶點苦澀的抹茶味充斥在嘴裡讓人好不享受!上頭淋的巧克力醬稍甜,點綴著小棉花糖粒,沒有太過顯眼的裝飾卻能讓人一再的回味,每次會來中原就是為了它阿!

 

 

 
Oreo莓果奶茶生乳酪$100
Oreo莓果奶茶生乳酪上點綴了Oreo餅乾與莓果,上層的生乳酪呈現淡淡的伯爵奶茶味(真的很淡);下層的苺果生乳酪微酸,淡淡的粉紅色好美~

 

 

 
▲巧克力布朗尼$45
最後點了最基本的品項─布朗尼來試試,外層烤至粗脆,整體吃起來較扎實,甜度方面我覺得可以苦一點!

 

總語:認真覺得他們的甜點水準都還算不錯,尤其是小山園抹茶相關品項更是一絕!其它種類等我以後再來慢慢發掘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的粉專按讚喔~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大觀X小弄

 

地址: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116號(千萬不要跟著Google地圖走)
電話:03465938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18:00(賣完會提早打烊)

 

每天11:00粉專公布當日甜點

 

FB:大觀X小弄(請點我)

 

IG:daguanalley(請點我)
低消:一杯飲料或$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