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前幾天一下課就往新豐衝,就為了我朝思暮想的亭仔腳古早味粉圓哈哈!結果在途中看到一家店的門口掛了條紅布條-「開幕期間:冰品、豆花、現打果汁、甜湯一律30元」!看到這種超值優惠讓我立馬拉著朋友進去哈哈~

 

 

 2016/08/03、04、09造訪

 

  
「蒟蒻屋」位於新豐鄉新興路上,在達美樂與大埔鐵板燒斜對面,離火車站蠻近的,6/7開幕,從開幕到現在都一直有優惠呢!

 

  

 

 

 
店外加店內大約有21個位子,外面沒有電風扇比較熱建議坐裡面喔!

 

 
名片的封面好逗哈哈~

 

 

 
他們的品項很多,有剉冰、豆花、冰沙、現打果汁……,價格都不會太貴,有優惠的時候更便宜啊!

 

 

 
透明冰櫃裡有各式各樣的配料。真的會讓人很猶豫阿!

 

  
▲桑葚冰$35
在一般冰店很難看到的桑葚冰讓我沒有猶豫很久就決定是它了!

 

 
底下的碎冰淋上了黑糖水還有桑葚汁,旁邊還有6顆桑葚蜜餞,桑葚汁的酸度非常夠,沒有很香精的味道,讓人整個胃口大開啊!好久沒吃到的桑葚蜜餞讓我想起童年的回憶呢!好好吃的冰!

 

 

 
▲配料豆花$40
我們還點了自選豆花,可以加4種料,我選了薏仁、芋圓、綠豆、珍珠。

 

 

 
豆花的碗高度大概跟我4指併攏一樣高,裝得滿滿的豆花讓我在撈料的時候幾度不小心灑出來哈哈!

 

 
豆花吃起來算綿密,有淡淡的豆香味,他們的糖水跟一般的相較下不會很甜,喝完不太會感到口渴還不錯!只是有些螞蟻人可能會覺得太淡了哈哈!

 

 

 
芋圓是用紫芋頭做的,芋頭味蠻明顯吃得到顆粒,和地瓜圓一樣蠻Q的,好吃!可惜只有幾顆哈哈!

 總語:蒟蒻屋感覺就是走著健康路線,味道感覺沒有添加太多香精也不會太甜,推薦給喜歡養生甜品的朋友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的粉專按讚喔~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蒟蒻屋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2:00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165號

電話:035599022

FB:蒟蒻屋 新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