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大觀X小弄真的是間讓我瘋狂力推給朋友的店,每次帶朋友來中原不免俗的都要前往朝聖一下,經過幾個禮拜漫長的休店時間(對於我來說真的超久的)後終於開始營業了!!!快點切入主題來看看他們的三訪吧!

 

 

 

2016/08/24造訪

 

  
每次帶不同的朋友來都會看到她們臉上一樣的困惑表情:這種地方真的有好吃的甜點嗎?不過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這間店的位置,相對隱密性就降低啦~還是不知道在哪的朋友快點我一訪文章的連結吧!GPS什麼的在這邊可是不管用的哈哈~

 

一訪連結: 中原│大觀X小弄☞隱身在巷弄中的美味甜點/小山園抹茶三角洲/布朗尼千層冰淇淋蛋糕/招牌酸溜檸檬塔 

二訪連結:中原│小山園抹茶生乳酪讓人流連忘返-令人眷戀不忘的大觀x小弄 

 

基於吃貨Eat璇特有的玻璃心:沒吃到想吃的東西就是世界末日!1點還在藍白拖吃冰的我不管冰快融化了,立馬丟下湯匙打開FB看他們今日甜點並私訊預留,現在的搶手程度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完售的阿!動作不夠快可是會搥心肝的

 

 

 

 
超Q的抱枕特別喜歡那個肉哈哈~

 他們的主要品項大多以生乳酪為主,小山園抹茶口味的更一直讓我掛在嘴邊講,在得知小山園抹茶派終於研發出來後更是讓我興奮不已阿!

 

  

  
▲小山園抹茶派$100
切成四分之一的抹茶派上頭豎立了一根可愛的小蘑菇,造型超Q的~

 

 
塔皮酥脆略微鬆散,整體的抹茶味道不是我想像中的苦反而偏甜,喜歡吃甜抹茶的人比較能接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偏苦的濃郁抹茶,像下面這個小山園抹茶三角洲就非常深得我心啊!

 

  
▲小山園抹茶三角洲$100
綠到不行的三角洲上灑了一地的小山園抹茶粉,濃郁的抹茶味使整體偏苦,依舊那麼的讓人眷戀、難以忘懷。

 

 

  
但與之前吃到的抓錯份量版相比,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哈哈!中間原味生乳酪的份量沖淡了些抹茶的苦味讓我有點失望,不過口味因人而異,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比較剛好呢!我想如果這個大小做整個都是抹茶的應該也不便宜哈哈!

 

  

 
▲招牌酸溜檸檬塔$65
他們的檸檬塔真的是我吃過最酸的!秉持著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當然要再點個檸檬塔來酸朋友啦(壞)~

 

 
他們的塔皮不需咬牙切齒的拿著叉子拼命切割,只要輕輕劃下,黃澄澄的檸檬內餡就會緩緩的從裂縫滑出。不過遇上這種液狀的檸檬餡幾乎都會流到盤子上,這時候吃相就會變得很狼狽哈哈!

 

總語:三訪了,不多說自然能看出我對這間店的喜愛,所製作的甜點總讓人看到圖片就想放下手邊的雜事立馬前往。在如此隱密的地方讓我發現了這樣美味的甜點,也算是種小確幸呢!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的粉專按讚喔~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大觀X小弄

地址: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116號(千萬不要跟著Google地圖走)
電話:03465938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18:00(賣完會提早打烊)

FB:大觀X小弄(請點我)
IG:daguanalley(請點我)
低消:一杯飲料或$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