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食記,首圖就是一張超級無敵吸引眼球的照片,牽得超長的起司讓我瞬間興奮了起來,仔細一看那居然是炸雞排!!!天哪這「起司的誘惑」實在太犯規啦!吃貨就是種行動力極強的生物,馬上排好行程趁著假日前往。


陳記鹹酥雞有很多間分店,北區的分佈比較多。這次前往的是位於中壢中園路上的總店,離中原蠻近步行只要20分鐘即可抵達,在夜市還沒擺好前先來去吃個雞排囉~

在這種沒什麼商家的巷子裡通常不會有什麼人經過,但在這只要中午12點過後就會有一堆人聚集著,不要懷疑那只是間炸物店。究竟它擁有什麼魅力讓人潮如此絡繹不絕呢?來一起看下去吧!
 


價目表上的價錢跟一般炸物店差不多。除了招牌中的招牌—起司雞排外,還有些特別的品項會讓人眼睛一亮,例如月亮蝦餅、炸皮蛋等特殊餐點,有時候還會出現隱藏版炸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關注陳記鹹酥雞的粉專囉!

 


可能是客人太多,為了減少叫餐的時間,要點雞排的話需由客人自取對應的夾子放到鐵盆裡。




其他擺在玻璃櫃裡的食材看起來乾淨新鮮,跟其他炸物店一樣夾一個代表一份。食材皆是當日早上現買,沒賣完的不會放到隔天繼續賣給客人,會將剩餘的炸物送給弱勢族群。

 


選好食材後就可以選擇圖下的辣度夾,然後就將鐵盆順著這個溜滑梯滑下去囉~這特別的方法不僅可以減省時間,順序也不會亂,想插隊都沒辦法!只能說老闆的想法真是太棒了!


以前大大的紅字標明「手腳慢  出菜慢  算錢更慢」,讓人覺得老闆很有個性。如果第一次看到老闆的人可能會被他的外表嚇到。不過只要有在發摟他臉書的人都知道他人真的很好,常常送溫暖給需要幫助的人。現在改成「聽過 看過 不如買過」還是繼以往的幽默風格呢。

 

2017/12/02五訪

怪頭老闆非常求新求變,時常推出各種新炸物滿足我們這些吃貨。特別是陳記鹹酥雞的招牌-雞排,你能想到或想不到的口味老闆都做得出來!像油飯、蟹肉、三星蔥、鵝肉……,這些絕對不會跟雞排畫上等號的食物統統被老闆包入雞排裡,如果只能以一個字形容陳記鹹酥雞,除了「」就沒有別的了!

 

陳記鹹酥雞最有名的雞排口味大概就屬起司系列了,相信大部分的朋友只吃過原味起司和明太子起司口味的雞排,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夠狂了,那你一定不知道最近怪頭老闆出了一種更狂的口味-


按照慣例當然要來幾張起司牽絲照,請各位安心服用

 












 



 








 

 

 

▲爆漿彩虹起司雞排
先感謝朋友當模特兒替我為大家示範怎麼牽絲~
使用彩虹起司製成料理的店家不在少數,不過第一個做成雞排的店家非陳記鹹酥
雞莫屬了!彩虹起司皆使用天然色素,而起司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

 

 

 

 

 


▲三星蔥蟹肉雞排$85
肉質鮮甜的日本蟹肉和爽脆的三星蔥, 吃過這樣的雞排口味之後起司系列默默被我移到後宮。蟹肉放得不手軟,再加上雞肉真的很嫩、很啾西,讓我這個吃貨三兩下就嗑完一個雞排!

 


 


▲鹹酥雞$60
請幫我下音樂讓我歡迎這鹹酥雞!皮薄肉嫩又多汁,重點是用無骨腿肉,不用挑骨頭就是方便!
突然想到可以把鹹酥雞放在紙盒裡,上面再淋一堆起司,想吃的人快點幫我一起跟老闆許願哈哈!

 

已經快一年沒來陳記鹹酥雞了,雞排的味道還是一樣,不使用味精等化學添加物吃起來真的能感受到明顯的差別。每次吃別家炸物吃完就很想喝飲料解渴解膩,陳記的雞排卻不用,無形中幫我減少很多熱量的攝取了哈哈哈哈!

 


 2016/10/01一訪

 
不管點什麼都要等一段時間,所以真的趕時間的人就不要來吃以免不愉快囉~記得把鐵盆上的號碼牌拿走,餐點做好的時候就會震動並發出聲響通知取餐。

 
炸物都會用印有店名與LOGO的塑膠袋裝起來,塑膠袋與一般的比起來較厚,另外如果買多一點則會用紙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原味起司雞排$65
一拿到就忍不住在路邊趁熱啃了起來,炸得酥脆的外衣不停散發香味,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挺有重量。雞排本人的體型大概比我的手大了一點,有點擔心會吃不完呢!


啃沒幾下就看到一大坨的起司被雞排包裹著,呼之欲出的樣子超誘人的!雞排軟嫩不會炸得太過,嘴裡塞滿了香嫩的雞肉與濃郁的起司,天哪~吃完這起司雞排後完全不會想吃傳統雞排了!那麼多人甘願久候不是沒原因的!


天哪受不了~

 

 




這起司的長度真的超乎我的想像,目測長度大約接近一公尺。

 


然後拉一拉突然就斷了!默默的紀錄下這經典的瞬間,我們都看傻了!看起來像彩帶的東西其實就是起司哈哈~

 

 



▲明太子起司雞排$70
吃完起司雞排入門款後,接下來當然換進階版的「明太子起司雞排」登場,滿滿的明太子一粒粒的在嘴裡啵啵啵的爆開,雞排裡加入明太子真的是新的創舉呢!

 



再來2張牽絲照~(我會不會被檢舉啊哈哈)

很擔心萬一以後吃別家雞排都食之無味怎麼辦?我默默掉入起司雞排萬惡的陷阱裡了!為了能吃到好吃的雞排我願意走路來回40分鐘然後再乖乖的等號碼牌嗶嗶,當吃下去的時候一切就真的值得了!

 


2016/10/22二訪
接下來的部分是二訪時的餐點。


▲蝦仁起司雞排(隱藏版)$80
吃過起司雞排與明太子起司雞排後就來試試他們的隱藏版雞排。問了老闆後得知當天的隱藏版是蝦仁起司雞排。百聞不如一吃,在網路食記上看到的蝦仁起司雞排現在終於落入我口中了

 


起司雞排再加料,1+1大於2的美味,Q彈的蝦仁搭上起司雞排根本是海鮮愛好者的福音啊!聽說隱藏版還有油飯、鳳梨培根、蟹肉等等,新奇的口味突破大眾對雞排的想像,不再只是一大塊雞肉拿去炸而已,還可以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很多炸物店的油真的黑到不行,依然繼續用。但陳記的老闆卻堅持每天都換乾淨的新油,油如果黑了就在粉專上公告不賣了。雞排也沒有添加味精、木瓜精等對人體不好的東西,老闆都敢給他寶貝女兒吃的東西一定是好東西!現在很多人注重這方面的食安,不僅食物要好吃還要吃得安心,陳記都做到了!





▲嫩雞蛋豆腐$50
嫩雞蛋豆腐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炸至金黃色的雞蛋豆腐像是重新被賦予新生命般,酥脆的外皮淋上泰式酸辣醬,卻一點也不辣,稍微有點甜甜的。味道沒有很重對我來說剛剛好,炸過之後仍保有豆腐的嫩度一整個很對味阿!

 



▲小湯圓$30
  喜歡在甜湯裡加小湯圓的我每次都會因為湯圓太硬很難咀嚼而超級失望,而這個炸過的小湯圓卻軟硬度適中,Q軟的口感搭配巧克力醬甜滋滋的,不是螞蟻的人吃多可能就會有點膩了。

這些好話不是收錢才寫的業配文,而是我對陳記鹹酥雞這個品牌的肯定,食物真的好吃,老闆也很「真」!

 


2016/12/10三訪

 吃貨Eat璇又去三訪拉~ 



▲爆難吃小雞腿(老闆取的哈哈),一隻$35、三隻$100
有在發摟老闆臉書的人應該對這雞腿不陌生吧~之前出的大雞腿造成瘋狂搶購潮,可惜我因為時間的關係都吃不到阿~結果後來老闆PO文說大雞腿明年才會再供應...不過很幸運的最近推出的小雞腿剛好讓我碰上了,讓我來小小洗版一下雞腿吧~

 


雞腿肉真的蠻嫩的,這對吃貨本人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吃到停不下來,希望明年快點到就可以吃到更大的雞腿。

 


▲隱藏版-炸大湯圓$50
桂冠的包餡湯圓相信很多人都很愛,這天剛好有出現這個隱藏版只能說我太幸運了!

 


隨便一咬就爆出來的芝麻餡莫名的療癒阿~微酥的外皮包裹甜滋滋的內餡超好吃!雖然跟用水煮的差不多,但這樣吃別有一番風味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陳記鹹酥雞-中園總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00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14:00~18:00(賣完會提早收攤,建議前往前可至粉專查看動態)

電話:0915638598

FB:陳記鹹酥雞 - 中園總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ce49717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