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美食社團裡看到店家在自推這間「小咩手作輕食廚房」,影片中可以看到甜點櫃裡滿滿的甜點,馬上擄獲我這個吃貨的心,就去網路搜索食記,評價都還蠻不錯的。重點是有抹茶千層!!!桃園縣市其實很少有供應抹茶千層的店,身為抹茶控的吃貨Eat璇當然不能放過!

2017/02/06造訪

 

二訪食記:

桃園│二訪小咩手作輕食廚房☞讓Eat璇留下美好回憶的生日大餐/水牛城辣雞翅回歸囉~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位於莊敬公園和尊爵飯店附近,離桃園藝文特區也蠻近的。

 


店外的騎樓下有2個位子,如果不是好天氣應該不會有人想坐這裡哈哈!


門口有放置一本菜單可以先看過再決定是否要進去用餐。


FB打卡送薯條,我用餐完走出去才發現哈哈!


剛到的時候才快10點人就已經蠻多的,用餐途中也一直有人進來,不過也不用擔心要等太久,流動性蠻高的。


第一頁的注意事項可以看一下,店裡還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


聽說「小咩爹地手切唐揚炸雞塊」是他們的招牌餐點,很多人到小咩用餐都會點,而且都讚譽有加,這樣好像一定要來點一下了!


沙拉醬汁可自行選擇,還會附現烤麵包。



漢堡和三明治套餐都會附薯條、水果和飲料(選其他飲料則折30元),單點漢堡或三明治則可折$80。


早午餐拼盤有主餐點、水果、沙拉、現烤麵包、薯條、蛋和飲料(同樣選別的可折$30),感覺還蠻豐富的,想吃飽一點的人可以考慮點早午餐拼盤。



爆漿鬆餅小丸子感覺很好吃,但可惜這部分都停售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重新供應呢?


大眼怪超Q的~


菜單上的甜點不一定每天都有,主要還是以甜點櫃裡有供應的為主。



還有有菜單上沒有供應的隱形餐點。

 

 

以下是新菜單的部分

 

 

 

 

 

 

 

 

 

 

 

 

 

 

 

 

 

 

 

 

 

 



看到甜點櫃擺著滿滿的甜點我頓時心花怒放,價格還算平價最貴的也才$120,有甜點選擇困難的我不知道該吃哪個,好想全部都來一個!

 


前陣子還蠻紅的彩虹生乳酪他們也有。





是抹茶千層!來放2張不同角度(?)的。


最靠近門口落地窗的沙發座大約能容納5人,朋友小聚會坐這感覺挺不錯的,後方牆面也有掛些小插畫。

 





這整面牆由蒂芬妮綠組成,非常的清新漂亮。由沙發和自助用品櫃等擺設大概可以推論店家也應該非常喜歡這個顏色吧!(有人有發現牆上的時鐘是刀叉等餐具的造型嗎?超可愛的ㄎㄎ)

 


最後方則可看到由巴黎鐵塔、熱氣球和天空融合在一起的壁貼。


櫃檯前的小裝飾超可愛的!

 


還有賣造型香皂,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店家。



從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櫃檯後方擺置的餐具與忙碌的店家。
 


餐具、檸檬水、衛生紙和醬料皆為自取。


可愛的杯蓋


這一大片黑板寫著店家的開店起因,和簡單的餐點特色介紹,這種用手寫的字和小圖畫特別有風味呢!讓人會想忍不住多看兩眼。


黑板下方的木架上還有擺飾和張貼照片,我想照片中比較大的小孩就是「小咩」了吧!用小孩的小名來當一家店的店名別具意義呢~

 


我還蠻喜歡這個小角落的,可惜到的時候已經先被別人坐走了,再訪的時候再來碰碰運氣吧!

 


蒂芬妮綠的梯子上擺著可愛的小童鞋,購買方面可洽詢店家。

 


這個像音響設施的吊燈也超有趣的哈哈!

 




▲抹茶千層蛋糕$100
最期待的抹茶千層搶頭香上桌,定睛一看讓我不禁讚嘆了起來,普通的木盤上用鮮奶油、棉花糖和新鮮草莓點綴著,重點是還有用草莓果醬畫的貓咪呢!好久沒吃到擺盤裝飾那麼用心的甜點,記憶體瞬間消耗了不少哈哈~



目測大約有16、17層,連可麗餅皮的部分都是抹茶,每層都抹上濃厚的抹茶醬,一整個很綠的抹茶千層抹茶控怎麼受得了!

 



最上面還灑上抹茶粉。


感覺千層用叉子都不是那麼好切,一切下夾層中的抹茶醬都爆出來了!抹茶醬不會過甜有著淡淡的苦味,抹茶可麗餅皮帶點QQ的嚼勁,濕潤的口感與濃郁的抹茶味交織在一起,非常好吃根本停不下來!

▲濃濃抹茶塔$80
老闆娘突然端出一盤抹茶塔說:「我看妳們還蠻喜歡吃甜點的,這個請妳們吃。」,讓我受寵若驚,而且還是我愛的抹茶塔!!!可愛的冰淇淋盤讓食物更加分了!




使用靜岡純抹茶粉,抹茶醇厚偏苦,我喜歡他們塔皮的味道,厚度也剛剛好,兩者搭配起來讓我蠻驚艷的。



▲彩虹優格生乳酪$80
彩虹優格生乳酪用的盤子也非常可愛,白色盤子上構成簡單的線條就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也裝飾著草莓鮮奶油、棉花糖和OREO餅乾。


6種不同顏色的生乳酪非常吸睛,我又發現蒂芬妮綠了哈哈~

 



真的跟名字一樣,非常濃的優格味在嘴裡散發著,底部的OREO餅乾底我覺得蠻好吃的,跟濃濃優格味的生乳酪搭配起來剛剛好,非常清爽入口即化。
 






▲小咩爹地手切唐揚炸雞塊$120
招牌的炸雞塊也用很可愛的碗盛裝,8塊個頭不小的炸雞塊炸得不會太黑,送上來的時候一直在空氣中散播香味。


提供的醬料是店家特製的三哇滴咖甜辣醬,我個人完全不能吃辣卻覺得不太會辣,有點甜甜的味道。建議炸雞塊沾醬比較好吃,不然會只有外皮的鹹味。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的好吃!店家自己醃製的雞肉非常軟嫩,超級涮嘴無法停下來。



▲酸溜溜檸檬塔$90
最後一盤檸檬塔上來的時候看到鮮奶油上點綴著水果軟糖又讓我嚇了一跳,天哪這裝飾也太華麗了吧!


最上面鋪了一片新鮮檸檬片,他們甜點本身的外表也會加以裝飾,吃起來賞心悅目。
 


老闆娘送檸檬塔過來的時候還特別說明今天做得比較軟一點,不過切開來的時候發現流動的程度不會太大,跟「大觀X小弄」初版檸檬塔相比算很凝固的!



連叉子湯匙也那麼可愛呢!是我最愛的史努比~~~


應該,不,是「一定」會是間我會再帶朋友回訪的店,老闆娘的服務態度非常溫暖親切,我們用餐完推開門已經在店外了,老闆娘還追出來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最喜歡哪個,看得出非常用心的在經營這家店。
 


食物擺盤裝飾也讓我非常喜歡,甜點也都蠻有水準的,現在回想起來好像這些餐點在我心中的地位都不分軒輊的喜歡,我相信我的朋友們也會喜歡這家店(等著我帶你們去吧)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08:00~16:00、週六~週日09:00~17:00

地址:桃園區新埔十街50-1號

電話:033173536

FB: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IG:yupi122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