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前陣子看美食社團在討論這家蛋糕店,受到頗多好評的它讓我趕緊趁著難得的連假去消耗這個口袋名單。

 

2016/06/10造訪

 
這家「提拉米蘇精緻蛋糕」的新址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三井電子旁邊,招牌與豪宅無違和較不明顯。


由花蓮發跡的提拉米蘇精緻蛋糕至今共有7家分店,走著平價美味的路線受到頗多人喜愛。

 


透明冰櫃裡擺放著各式的切片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重點是超便宜的啦!一個幾乎都在$25~$35左右,還有提供一些飲品(我忘了拍菜單哈哈)與其他烘焙品項。

店裡的位子很少只有10個,那天下午雨下超大幸好還有位子!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30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上下層皆為巧克力餅乾碎片,中間則為優格起司,優格的味道並沒有很明顯,整體膩了點。


▲芒果提拉米蘇$30
芒果提拉米蘇為季節限定商品,上層芒果泥的芒果味不明顯,白色部分為提拉米蘇慕斯,中間夾層為巧克力蛋糕,最底層為餅乾底。

 
▲藍莓派$30
酸得恰到好處的藍莓醬搭上較膩口的乳酪兩者相得益彰,平衡了口感,還算不錯。

 
▲草莓布朗尼$25
這款是我今天最喜歡的蛋糕上面的草莓鮮奶油沒有很濃的香精味,中間的草莓水果餡酸得好好吃!再搭配上不會過甜的62%黑巧克力布朗尼,真是太滿足啦! 

總語:以價格而言整體還算不錯,用料方面也沒有因為便宜而馬虎,有一定的水準。乳酪類的部分就沒那麼推薦了~下次再來嘗試其它的口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的粉專按讚喔~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887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3-3569690

 

FB:極品美味_桃園提拉米蘇(點我)

 

官網:提拉米蘇精緻蛋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