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餓好餓!突然好想吃肉排蛋吐司!可是現在都天黑了,到哪去找肉排蛋吐司啊(吶喊)!

ok,這時我們不能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今晚,讓我們一起前進新竹尋找宵夜場限定的肉排蛋吐司吧!

 

這次要攻略的 「滿美吐司部」在新竹開業好幾年了,響亮的名聲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有次滑IG的時候看到一篇介紹他們家肉排蛋吐司的文章,我就用小盒子傳給我某位朋友,並滿心期待她的回應,結果得到的回覆如以下:

IMG_9988

Excuse me?現在的人都那麼無情嗎?沒關係,老娘自己去(甩髮)!

 

據說滿美吐司部一開門就會爆滿,所以我在開店前半小時就提早去等,誓死捍衛頭香的寶座!

 

拍空景真的要靠運氣,拍完不到一分鐘店面就被饑餓的人們給佔領了...

 

膽小的人可能會直接被這位骷髏先生嚇到漏尿(笑)。

 

身為一位90後的大屁孩,只能猜他是某種遊戲機XD

 

滿美販售的種類很簡單,只有吐司、蛋餅和飲品,降低選擇困難發作的可能性。

 

夭壽喔!劃好菜單後一轉頭就看到這番景象...

 

▲肉排蛋吐司$45

店家的送餐速度頗快,送上來的時候我超興奮的啊啊啊啊!

我拿起期盼已久的肉排蛋吐司,隔著紙袋就能感受到那令人幸福的溫度。

 

吐司烤得酥脆但不刮嘴,醃漬過的炸豬排調味適中、肉質不乾柴,單吃涮嘴,連同吐司和軟嫩的煎蛋一起吃更滿足!

 

喔喔喔!好喜歡~(大力扭)

不過裡面有加美乃滋,不喜歡美乃滋的人記得事先提醒店家不要加!

 

▲九層塔蛋餅$35

雖然滿美的招牌是肉排蛋吐司,但他們的九層塔蛋餅也很夯!

看到這裡可能會有人想問:「不就是九層塔蛋餅嗎?有什麼特別的?」

我在還沒吃的時候也稍微疑惑了一下,於是我夾起其中一塊送進嘴裡,居然是沙茶醬!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意外的合拍呢~越吃越涮嘴!

 

宵夜版肉排蛋吐司,攻略成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滿美吐司部

營業時間:19:00~01:00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208號

電話:035236610

FB:滿美吐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