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初會發現這間店也要感謝強大的ig,讓我偶然間看到一張抹茶千層的照片,進而開始追蹤製作千層的甜點師傅,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她當時所任職的餐廳品嘗,所以一得知她要在中原開店我真的超興奮的!!!

 

魔法氛子開幕後沒多久後我就跑去踩點,並寫了文章分享給跟我一樣愛吃甜點的讀者們,從2017年初開業以來到我這次更新已經算不清到底造訪了幾次(笑)。

每次去的時候玻璃櫃中的品項都不太一樣,想每個甜點都吃過一遍,除了手腳要快,還要夠會吃啊!


由於一訪時品嘗到的甜點們現在都已無供應,為了避免誤導大家,於是我把圖片與介紹都先移除了,大家直接從二訪之後開始看吧!

(時間越早的內容會放越下面,目的是想讓想獲得最新資訊的朋友可以更快速Get到以節省寶貴的時間。)

 


魔法氛子上食尚玩家的影片!聽闆娘說節目播出後的隔兩天開始,每天人潮都很可怕,我那個週末前往的時候真的親眼見識到人潮的威力...

 

魔法氛子位於中原夜市裡,地處轉角佔了很大的優勢,不論從哪條路經過都很容易注意到他們。

 


大面積落地窗的最大優點就是採光,我每次來也都會固定坐在窗邊,基本上不用打光就可以拍出光線明亮、清晰的美照!

 


跟著我一起推開這扇通往甜點天堂的門,來去一探究竟吧!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牆上貼滿立體蝴蝶牆貼,這面蝴蝶牆可是他們最夯的拍照點呢!

 

由於從落地窗透進來的光線非常充足,所以只需要幾個小燈空間就很明亮了!

店內加上吧台區約有22個位子,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擁擠。

 


這時鐘是真的會動的喔!


牆上掛著的乾燥花可以取下來當拍照工具,不過要記得使用完畢要放回原處喔!

 

魔法氛子從招牌到裝潢皆使用大面積的綠色,我一開始以為是老闆自己很愛綠色,沒想到問過老闆後得到了一個讓我震驚的答案...使用綠色而非比較夢幻的色系(例如粉紅色、天藍色),男生才敢走進來買甜點給女朋友啊!

男生們,這樣體貼的店家要從哪裡找?快用新台幣消滅甜點櫃的甜點吧! 

50578034_2163817857215917_5255411808331628544_o

(菜單取自店家臉書)

低消為一杯飲料或甜點,沒有時間限制。

為了避免價格和品項等資訊沒有即時更新而誤導大家,所有文章內提到的品項都不會打上價格,會另外放上店家FB商店的連結,商店會第一時間做資訊方面的更新。

魔法氛子FB商店連結:https://goo.gl/1dwGai

魔法氛子訂位須知連結:https://goo.gl/zfak1o

 

#20200121Eat璇N訪魔法氛子

P1215855.jpgP1215836.jpgP1215826.jpg

▲芝麻牛奶千層

頂層鋪了一層黑到發亮的芝麻醬,搭配餅皮和夾餡吃起來甜而不膩,芝麻碎粒更添香氣,醇厚風味令人念念不忘,​除了水果類和芋頭千層外,我最喜歡的就是芝麻牛奶口味!

 

P1215849.jpgP1215842.jpgP1215846.jpgP1215873.jpg

▲栗子蒙布朗千層

栗子泥使用整顆栗子製作,口感相當綿密,栗子本身的甜味自然香濃,像在吃糖炒栗子一樣,甚至還吃得到整顆栗子!​

 

P1215889.jpgP1215888.jpgP1215884.jpg

▲紅心芭樂千層

紅心芭樂果泥混合歐洲鮮奶油,厚實內餡和千層餅皮層層堆疊,千層餅皮薄Q軟嫩,紅心芭樂清新獨有的酸甜香氣爽口甘甜,搭配一旁灑上梅粉的梅子奶油像在吃甘梅芭樂,特別又好吃!

 

#20190130Eat璇11訪魔法氛子

魔法氛子的飲料杯目前全部換成印有logo圖樣的紙杯,拿在手上還蠻有質感的!

 


「慶幸的是,多年後無話不談的我們和從未褪色的回憶。」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你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人是誰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跟我認識邁向第九年的國小同學,當時的我們形影不離,又因為家裡住得近,每天還會一起走路回家。

但因為國小畢業後她就搬離原先住的地方(記得她搬走的那天我沒機會跟她道別,一整個哭到不行),再加上當時我們沒有屬於自己的手機,國中三年幾乎都沒有聯絡。

直到上了高中比較自由後,我們才開始約對方出去玩。但因為事隔三年都沒有講話,我擔心氣氛會很尷尬,不過一見面我們又跟以前一樣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更巧的是,我們去年考上同一所大學,雖然不同系,但也算隔了六年再度當同學吧!

我們互相陪伴對方度過無數個成長的重要時刻,我想和妳說,友妳,真好!

 

隔了好幾個月再次吃到闆娘做的甜點,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從我上大學後就越來越少回桃園,每次去魔法氛子看到闆娘都會超開心!

 


「唉呦,這麼久不見,都長那麼大囉?」我以長輩的口吻「關心」今天的主角—小芋。

小芋沉默不語,我繼續追問:「最近賺不少吧?看你全身名牌,日子過很爽齁?」

小芋看著我囂張的嘴臉終於忍受不了,開口反擊:「阿姨你有事嗎?雖然我的薪水調漲很多,但我也不是只拿人薪水不辦事,我不只改頭換面,我也有在充實內在好嘛!」

一時之間我居然想不到該如何反駁他,只好悻悻然的甩門走人。

 

▲芋頭千層

芋頭千層的外表十分樸實,如果擬人化,應該是位剛毅木訥的暖男吧!

千層餅皮的口感比起之前更加細緻,中間非常大器的夾了兩層厚厚的芋泥,從照片上還可以看到不少芋頭塊,比舊版的芋頭千層更浮誇呢!

芋泥的甜度剛好,吃起來相當綿密,再加上紮實的芋頭塊,吃完一整塊相當有飽足感!

 

發現從這個角度剛好可以把美美的蝴蝶牆當作拍照的背景呢❤

 

▲黑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控!快點來集合!

黑松露巧克力的口感相當扎實,像在啃一整塊松露巧克力,真的好滿(罪)足(惡)喔~

 

▲特濃抹茶草莓乳酪

魔法氛子的草莓季甜點預計供應到四月底,相關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

抹茶乳酪微苦不澀,清爽的茶香搭配當季酸甜的草莓,抹茶+草莓的組合意外的合拍呢!

另外還有提供抹茶草莓千層、草莓千層和濃草莓乳酪,不過不一定每天都會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店家粉專詢問訂購事宜。

 

外帶一塊芋頭千層回家給媽媽吃,不愛吃甜食的媽媽居然一口接一口三兩下就吃完了,重點是還不分我吃,瞬間懷疑我是不是撿來的...

外帶的紙盒也非常有質感,下次不妨外帶回去給家人朋友享用吧!

 

#20180519Eat璇六訪魔法氛子

從不遠處走來就被這人潮嚇到,也太多人了!我想應該都是看了食尚玩家而前來朝聖的吧!

 

▲抹茶千層
是的,我真的每次來都會點抹茶千層不要懷疑,今天還多了可愛的貓咪老師陪我們吃甜點~

 

▲芋頭千層

這就是讓許多人為之瘋狂,也是魔法氛子招牌品項之一的芋頭千層!
芋頭千層不像其他千層是一層一層的塗醬,而是直接以兩層做為區隔,這樣也才好在裡面不手軟的放芋頭塊啊!
不得不說芋泥的量真的很多,而且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芋頭塊,滿嘴都是芋香味實在太幸福了!

 

#20171202Eat璇四訪魔法氛子


魔法氛子的甜點便宜又好吃,每次來都要點三個以上才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要跟著我一輩子的五臟廟

 

 

▲宇治抹茶歐蕾
抹茶歐蕾的漸層真的很美,不過喝之前要攪拌一下才不會都喝到粉粉的。抹茶味算蠻濃的,屬於偏苦風味的抹茶,非常得我的心。

 

這兩個就是魔法氛子最受矚目的新品,是不是很Hen美啊~ 

 




▲公主Princess
蘋果可說是是時尚潮流,童話故事裡的單蠢白雪公主吃一顆毒蘋果就傳遍大街小巷,前幾年的大陸名曲「小蘋果」紅透半邊天,穿著豹紋的那位日本古坂大魔王手上也拿著蘋果而造成風潮,許多甜點店也推出蘋果造型的甜點。




建議大家拍照的速度要快,不然從甜點櫃裡拿出來的瞬間就會開始融化,鏡面淋醬也會變得醜醜的,到最後盤子只剩一大灘粉紅色......個人的慘痛經驗分享......
綿密的乳酪慕斯與甜度適中的藍莓內餡非常對得起這位公主美麗的外表,男生如果惹女朋友生氣的話就買個公主給她,沒女朋友的還可以買來告白,在2018前終結單身吧!







▲極光之戀
先讓我擦個眼淚,真是美哭我了啊!星空鏡面淋面還撒上銀色糖粉,跟在聖誕樹前合照的情侶一樣,閃瞎我的眼。


内餡跟公主一樣,剖面也好美我都要跪了!

 


(感謝店家提供照片)

後來去的時候跟闆娘聊到才知道,現在的極光之戀都改成愛心造型,為了避免大家買到的時候發現圖文不符,所以放上最新資訊供大家參考。

不過目前現場都不會販賣鏡面蛋糕,需要私訊他們粉專預訂,最好能提前三天連絡店家以方便他們製作喔!

(在此貼心的附上商店連結:https://goo.gl/PYKtsH)

 






▲初戀
草莓季就要到了,到時候ig就會被一堆草莓洗版,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我先來洗大家幾張囉~
這種時候吃草莓就跟踩地雷一樣,我居然一顆甜的都沒吃到,只能看著我朋友的炫耀臉,已經走到2017年末了我還是一樣超級倒楣!
不過做成甜點的一部份再酸都好吃,草莓果泥還看得到草莓果粒呢。

 



▲告白氣球
這是一個只能看著藍莓從蛋糕上坍塌卻又無能為力的節奏...我撈上來一次就掉一次,身為一個脾氣不好的牡羊座只好忍著性子,拍完這三張就怒把那些不知道是想去哪的藍莓大口吃掉,好甜!差點一湯匙就把藍莓掃光,但深怕從會朋友手上飛來一支叉子只好乖乖留了一半。

藍莓多汁又甜,藍莓果泥、生乳酪和餅乾底構成了一個中規中矩的藍莓生乳酪蛋糕,雖然好吃但鏡面系列比較吸引我。

 

#20170916Eat璇三訪魔法氛子

是的,大約2個禮拜後吃貨Eat璇又去了一次,已經三訪了還沒有全部吃過,看來我要多來幾次了哈哈! 

 

▲抹茶生乳酪

這次的新品居然是我愛的抹茶甜點!靜岡抹茶生乳酪餡甜度剛剛好,不苦也不過甜膩,乳酪味道頗明顯搭配酥脆餅乾底不致於膩口。

 

▲抹茶千層

這個我每次來都必吃,除了我自己愛吃,也是為了造福沒吃過的朋友(哈囉妳們有看到嗎~),這似乎變成一種我帶不同的朋友來但不約而同都會遵循的傳統哈哈!

 

這次的抹茶千層從外表看就感覺比較溼軟,實際吃起來的確有比較濕的感覺,味道還是一樣的喔!

 

 ▲夢想

這塊彩虹生乳酪被賦予了「夢想」這個耐人尋味的名字,六彩繽紛的顏色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上頭還撒上小小糖粒點綴著。優格味十分突出,沒有想像中的酸但挺清爽的!

 

▲巧克力脆片千層

巧克力帶苦不甜膩非常濃郁,適合怕甜但又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中間夾層還有水滴巧克力脆片用來增加口感。寫到這邊我不禁困惑到底為什麼每個都這麼好吃呢?

 

我家阿緣沒下腰過巧克力脆片千層就讓她來一下好了~

 

上次看到有個IG部落客把千層一層層捲起來吃,這次我突發奇想也來試試看,天哪這方法也太讚了!這樣就不會弄得盤子上都是,也不會把千層弄得東倒西歪,發明這個方法的人應該得個「最佳千層食用方式獎」的哈哈!

 

#20170822Eat璇二訪魔法氛子 

老闆娘真的很會裝飾呢!

 

克制自己不要點那麼多真的很難,兩個人吃這樣應該還好吧~

 

▲抹茶千層

假借朋友沒吃過之名,實則自己還想再吃一次所以又點了抹茶千層,還是一樣皮Q有嚼勁,內餡濕潤好入口,不過爆漿程度好像沒有上次那麼狂哈哈~不過基本上味道是一樣的!

 

▲抹茶生乳捲(目前只做一整條,買兩條以上有8折優惠)

抹茶蛋糕體不會太乾,搭配滿滿的靜岡抹茶內餡我可能可以一個人嗑掉一整條哈哈!寫到這邊我已經在想下次去要點甚麼了

 

開始不正經了,我大概10次帶她出門只會有9次會記得拿出來拍照...可能要綁在手上才會記得

 

你看緣子都身陷抹茶生乳捲的魅力中了!

 

拍這種爆漿照真的會很爽,可是流到盤子上在吃的時候會很不知如何下手哈哈!基於我是個不會浪費食物的吃貨,我會極盡所能的吃乾淨,吃相就你們懂的...

 

 

▲芒果千層(季節性商品)

不要急著滑下去看緣子記得看文字介紹!想到去年的芒果又少又酸就很失望,不過今年的芒果顆顆甜入你心,不來份好吃的芒果甜點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其實這個芒果千層也是誤打誤撞才會點的,因為原本點的藍莓塔被老闆娘摔爛了,想說試試看別的就換了芒果千層,吃下去才覺得這根本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每一口都吃得到用料不手軟又超級甜的芒果果肉,芒果奶醬酸酸的超好吃,這要感謝老闆娘的失手才讓我有機會遇到它阿~

 

就算到了文章的最後,緣子還是一樣屹立不搖的停在甜點上呢!感謝闆娘開了這間魔法氛子才讓我吃到如此好吃又便宜的甜點,剛剛又發現出了新品彩虹生乳酪,看來是該找時間再去一次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MOFA魔法氛子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4:00~20:00

週六、週日14:00~18: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3號1F

電話034370010

FBMOFA魔法氛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ce49717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