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璇又來推坑大家了(壞)!

想知道哪裡有料多又實在的義大利麵嗎?那就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但如果你看到肚子餓...我可不負責喔XD

 

接下來,我要把我的少女心從口袋掏出來,拍拍上面的灰塵,因為我們即將前往一個充滿少女心的地方...

登登!今天要介紹的「義想不到 Amazing Pasta」位於八德興仁夜市附近,沉穩的黑色外觀搭配非常少女心的粉紅色,在同排店家中算是非常顯眼。

 

呼,整理一下塵封的少女心,不過這未免也太粉紅了吧(扶額)!

 

推開大門,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寬敞,用餐的空間非常舒適、不擁擠。

 

粉色牆面與整個空間的搭配十分和諧,非常適合很有少女心的朋友或媽媽帶小孩來用餐。

我呢?純粹是來大吃的啦(*´∀`)~♥

 

目前只要加價升級為套餐,飲品就可以無限喝到飽,有雀巢檸檬紅茶和雀巢奶茶可供選擇,大家一起喝起來!

小提醒:記得不能外帶飲料進來喝喔!

 

(菜單取自店家粉專)

義想不到目前主要提供義大利麵和燉飯,醬汁則有茄汁、白醬和青醬三種,可選擇加$35升級成焗烤或多$30加麵。

另外還有提供湯品、炸物、飲品和鬆餅,升級為套餐可以搭配以上附餐,頗划算的呢!

內用不限用餐時間,除了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每人低消為60元。

 

義想不到以現點現做的方式把關品質,若有外送的需求記得在營業時間前提前向店家預訂餐點喔!

 

義想不到的用餐環境光線十分充足,完全不需要打光,用手機就可以拍出亮度頗夠的美食照!

不過我拍這些照片的同時我的朋友也在旁邊殺氣騰騰的看著我,心裡的OS可能是:我快餓死了到底要拍多久...

 

▲海鮮巧達濃湯$35

海鮮巧達濃湯中規中矩,冷掉後喝起來不會很膩,以這價位來說還不錯!

 

▲雀巢檸檬紅茶

每次喝自助飲料機我都會狂裝檸檬紅茶,酸酸甜甜開胃又解膩!

 

▲波浪薯條$60

波浪薯條份量不小,外皮酥脆薯味濃郁,不小心一根接一根就沒了(笑)。

 

▲洋蔥圈$60

建議趁外皮還酥脆的時候盡快享用,冷掉之後口感偏油會比較膩口。

 

 嘿嘿~把妳圈住了~

 

▲奶油白醬鮮甜蝦多多$180

一、二、三、四......七、八!這盤鮮蝦義大利麵居然有八隻蝦!而且每隻蝦的個頭都不小,海鮮控快喊有!

 

濃郁的奶香撲鼻而來,好久沒吃到那麼澎派的白醬義大利麵了❤

麵條口感偏硬、有嚼勁,與白醬交織出濃郁不膩口的奶香,搭配滿滿的配料與八隻鮮蝦一整個大愛心!

寫到這我又餓了,好想再吃一次啊(吶喊)!

 

懶得剝蝦但又想吃蝦怎麼辦?

Eat璇在這不負責任的偷偷傳授一招:帶上一位會剝蝦的朋友就對了❤❤❤

如果是帶女伴來,主動剝蝦不僅可以表現出體貼的一面,還可以擺出愛心蝦撩妹!

 

發射愛心❤❤❤❤❤

 

▲風味茄汁嫩煎雞腿排$180

嗶嗶!這雞肉太誇張囉!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料有多實在,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料,一般食量的朋友不加套餐也可以吃得飽!

 

今日小助手有點忙,要剝蝦還要負責捲麵XD

 

:「嗯~好好粗喔~~~」

 

麵條充分吸附醬料,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茄味,茄汁(紅醬)控快把它加入口袋名單!

義想不到的義大利麵底下的醬汁給得剛剛好,麵條涼掉之後不會有結塊、黏底的慘況發生(劃重點)!

他們的餐具也是非常少女心又有質感的粉紅x金色呢!

 

雞肉非常厚實,外皮煎得金黃焦脆、肉質軟嫩,我很喜歡!

 

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跳電,雖然不影響用餐,但店家還是很不好意思的主動說要招待我們茶凍,對於危機處理的應變能力還蠻不錯的!

而且他們的整體服務態度也不會冷冰冰,從點餐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都能感受到他們對這間店和接待客人的熱忱!

 

聽說之後廁所後方的空地會增設親子設施,相信寬敞的空間屆時會受到更多人喜愛!

最後附上一張義想不到的全景照當做Endin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義想不到 Amazing Pasta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554號

電話:033732607

FB:義想不到 Amazing 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