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烤肉的習俗不知道流傳了多久,對於這個熱量爆表的節日我真是又愛又恨,不過既然一年只有一次那就盡情的吃吧!講了那麼多廢話,事不宜遲來跟大家推薦一家我覺得cp值很高的蛋黃酥吧~

 

這家位於新明市場水果街裡的蛋黃酥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自從去年第一次吃到後我一直念念不忘呢!攤子上擺滿了各種口味的蛋黃酥,有綠豆、芋頭、紅豆和鳳梨口味,一顆都只要$30,這硬是比其他市售蛋黃酥便宜很多的價錢是我會回購的原因之一。

另外還有販售地瓜餅、芋頭餅、綠豆椪,一個都$20。記得去年我帶了一個地瓜餅回去給媽媽,沒想到挑嘴的她居然會說好吃,這讓我後悔只買一個了啊!

 

去年我買的是鳳梨蛋黃酥,微酸不甜膩的鳳梨餡收服了我這個鳳梨酥控,沒想到這次再去老闆娘居然說還要再半小時才出爐!我抱持著等沒關係只要有吃到就好的心態就在附近晃了半小時,等我再回去的時候得到的結果依然是還沒出爐啊!為了不耽誤接下來的行程只好先離開了......鳳梨,我們下次再相會。

 

 

▲蛋黃酥(紅豆餡)一顆$30

因為沒有鳳梨蛋黃酥我只好買了最基本的紅豆蛋黃酥試試看,烤得金黃的外皮灑上識別口味用的芝麻,擺著也好看是送禮的好選擇。

 

現在什麼都漲什麼都變小,就這個蛋黃酥價錢沒變而且還是跟去年一樣大,到底有多大呢?大概比我的手掌再小一點(我手沒有很小喔)吧!難怪大家都叫它巨無霸蛋黃酥,果然名不虛傳啊~

 

皮酥底部不過硬,紅豆餡我個人覺得甜了一些但還可接受,蛋黃大小剛好,這樣一個才賣$30我覺得真是太便宜了!

 

▲地瓜餅一塊$20

地瓜餅份量非常厚實,外皮超級酥脆還會一直掉屑屑,飽滿的地瓜餡真的讓我吃得超級滿足,而地瓜餡的甜度則比較剛好。

 

▲蛋黃酥(芋頭餡)一顆$30 

 這是表姊的我只是借來拍照就沒吃了,有吃過芋頭蛋黃酥的朋友歡迎跟我分享心得喔!

 

雖然名片印的是「游玉美蛋黃酥」,但似乎比較多人叫它「巨無霸蛋黃酥」,我個人也覺得巨無霸蛋黃酥比較有識別度,一說就知道是新明市場那家了!

 

這攤蛋黃酥單價可說是非常便宜,味道也沒有差到哪裡去,有經過那附近我一定還會再回購,下次一定要吃到讓我朝思暮想的鳳梨蛋黃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游玉美蛋黃酥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巷31號(上午06:00~12:00)

桃園市平鎮區崇德街132號(下午)

電話:091063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