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新竹美食了!前陣子看到牛牛分享這家「小羅賓的廚房」的照片,天哪是我愛的車輪餅!還有紅豆抹茶口味的!(比大愛心)於是肖想很久的我趁著練完檢定的週末下午拖著同學前往,快來看看Eat璇久違的新竹美食分享吧~

 





從市區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小羅賓的廚房,同時與暗室微光只有幾步路的距離。

帶點文青的木質調裝潢,又帶點懷舊的感覺,隨便一拍都可以拍出有質感的照片。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幾張椅子放在店門口給客人候餐或品嘗車輪餅。

 



稍微翻了一下店家之前的粉專貼文,才知道「小羅賓的廚房」的命名由來是因為他們養的德國波音達獵犬「羅賓」,也是因為牠才促成小羅賓的廚房的創立。LOGO上的狗狗當然也是羅賓啦~說不定你哪天來到店裡會有機會看到羅賓本狗喔~

 

有兩隻羅賓呢(笑)

 (取自店家臉書,如有侵權請告知)

 



目前有奶油、紅豆、花生、戀戀京都(抹茶+紅豆)、幸福華爾茲(奶油+紅豆)和一口滿足(巧克力+花生)這六種口味。除了紅豆和奶油這兩種基本口味$15,其他都$20。雖然價格比一般車輪餅貴了些,但餡給得不算少,用料也很實在,我覺得是有這個價值的!

 



小羅賓的車輪餅皮烤好後還會稍微放涼再填加餡料,是我愛的脆皮口感。怕會等太久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預訂(若需訂購30個以上請前一天私訊店家粉專預訂),或點好餐後先到附近逛逛。

 




▲戀戀京都(抹茶+紅豆)$20

車輪餅的個頭飽滿,一口咬下還會微爆餡,萬丹紅豆餡綿密且甜滋滋,還搭配了它的萬年好夥伴:抹茶餡。

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是先仔細品嚐抹茶餡的部分,讓我驚訝的是,抹茶餡居然有森永牛奶糖的味道!不過停留在嘴裡越久,抹茶的味道就越突出,整體偏甜但好吃!

 

口味沒有讓人特別驚艷,但卻讓人想再次造訪,聽說之後還會推出其他口味的車輪餅(偷偷許願芝麻和珍珠口味的)與養身飲品,下次再來為大家更新新品的食後感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追蹤IG,接收更多美食資訊!

737EDEF0-1C01-4C4C-870B-B6615AD0431E.jpg
▲點擊圖片可導向IG

 

店家名稱:小羅賓的廚房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14:00~18:30,週二公休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271-1號

FB:小羅賓的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